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专题 >正文

《哈利波特4》西安受热捧 上映3天票房突破5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6:58 华商网-华商报

  “这是今年最火的一部进口大片了,将再次压倒国产电影票房。”在西安某电影院门口,影院经理给记者打招呼的第一句话就是这样。《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在西安上映仅仅三天,票房突破50万,单日创下的17万成绩让10月份的《神话》不再是“神话”。之前传说并未删减的“恐怖”镜头在观众面前简直就是小儿科,影院里激荡的却是笑声多于尖叫。

  身为今年最后一部进口大片,上映仅仅三天,就声势浩大地将今年前11个月上映的
各种影片斩落马下。据统计,该片在周末上映仅三天时间,票房就实现50万元。

  《哈利·波特》的确是深入人心,大多数都是成群结队的高中生,排队买票的时候已经开始对影片议论纷纷了。前日下午,居然有两个学生模样的观众为一个座位吵闹起来。不少小孩都是在家长陪伴下观看。观影中,不时从各个角落传出笑声,遇到“伏地魔”现身时的恐怖镜头,也鲜有尖叫。

  有影院经理表示,此次《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观众主要集中在两类人,高中生以及有家长陪伴的孩子。根据经验,观众的热情将在今日有所下降,不过在实行“半价日”的星期二,可能会出现空前的高峰。有个别观众认为,现在电影都希望选择一个好档期,但其实观众不在乎档期,更在乎的是电影本身。本报记者 唐爱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