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专题 >正文

“哈利”丹尼尔接新戏 《12月男孩》中演孤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0:56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英国明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弗刚刚完成了《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宣传工作,就马不停蹄地飞往澳大利亚的夏日骄阳下,投身另一部影片的拍摄,这也是他在饰演少年巫师哈利·波特后的第一个主要电影角色,而且也是第一次演绎巫师之外的角色。

  据英国媒体报道,16岁的丹尼尔在这部名叫《12月男孩》的新片中扮演四个孤儿中的一个———迈普斯。

  值得一提的是,在《哈4》中初涉情爱戏的丹尼尔,将与比他年长4岁的对手女星在影片中展开一段姐弟恋情,这对他来说无疑又是一项很大的挑战。因为丹尼尔曾坦率地表示,自己和哈利·波特最大的相似之处,就是不善于和女孩子打交道,“哈利和女生相处时真是够可怜,这方面我比哈利·波特稍强,但是很有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