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专题 >正文

中影:《哈4》未删镜头? 小哈利下集开演吻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0: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尽管之前媒体大肆宣传《哈4》中张秋与哈利的激吻戏,哈迷还因此醋意大发,但继《哈4》在11月18日正式上映后,不少中国观众都发现自己受骗了:那个张秋别说吻戏,就连出镜都不容易,那么到底中国引入的《哈利·波特》是否与全球放映的是同一个版本呢?昨天记者采访了有关方面的负责人。
中影:《哈4》未删镜头?小哈利下集开演吻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秋

  据之前媒体的报道均称,《哈4》中令人最感兴趣的地方就是哈利波特献出了自己的银幕初吻。而昨天据《哈利·波特》片方华纳方面负责人透露,其实之前媒体所说的张秋与哈利的激吻
戏将在这集中出现只是一个误传,凡是看过书的读者都会比较清楚,张秋在《哈4》书中本来出现的戏份就很少,电影又完全尊重了原著,真正张秋人物的刻画还是放在了下集,也就是《哈5》——《哈利·波特与凤凰令》。在这集中,好友赫敏不仅中招黑魔法,而哈利也正式踏入青春期,个性开始叛逆,他开始想了解异性,但是往往搞不清楚女孩的心事。在第五集中,张秋首次向哈利表白了心事:“我真的喜欢你”并且哈利首次亲吻了张秋,一时之间不知所措。

  可以肯定的是,之前大家所怀疑的《哈4》“一刀未剪”进中国之说并不只是一个噱头,而是事实!昨天中影方面负责人再次表示了肯定,“我们并没有欺骗媒体,误会是由于之前媒体的误传,才愈传愈错。我们可以保证中国放映的《哈4》版本和全球都是一样的。”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星美国际影城时,这里竟然排起了十多米的长队,其中99%都是来看《哈4》的。而总经理袁鑫则告诉记者,《哈4》周五晚的观众更是趋之若鹜,三条队伍都已经排到了门口,一晚上的预订电话更是响个不停,而记者发现哈利的魔法也带动了副产品的销售,价格不菲的魔法糖果和原版哈利·波特手表也成为抢手货,本来连经销商都不太有信心的糖果因为《哈4》的热映极受小观众的欢迎,影厅随处可见吮着魔法棒棒糖的小哈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