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专题 >正文

《哈4》女主角梁凯蒂秘密抵京 父亲陪伴逛故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4:29 北京晨报
《哈4》女主角梁凯蒂秘密抵京父亲陪伴逛故宫
《哈4》女主角梁凯蒂

  秘密抵京召开见面会

  晨报讯 (记者 杨莲洁) 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被哈利暗恋的华裔女孩秋·张将于今天为电影宣传召开见面会,为《火焰杯》再添一把火。

  父亲陪同来中国

  记者从华纳公司了解到,梁凯蒂在父亲的陪同下,于11月22日中午从大阪乘坐飞机悄悄抵京。之前她跟《火焰杯》的导演、制片人以及罗恩的扮演者鲁伯特·格林特一起出席了该片的东京首映式。

  据华纳公司的陈先生透露,昨天梁凯蒂父女首次参观了长城和故宫。这是梁凯蒂第一次来华,她表示早就盼望着来中国了,此行令她十分高兴。同时她也期待和中国的影迷见面。

  今天梁凯蒂的行程十分紧凑:上午接受媒体采访,下午前往华星和新世纪影城跟观众见面。虽然父母都是中国人,但梁凯蒂却生在苏格兰长在苏格兰,不会说中文。此次为梁凯蒂做翻译的陈先生透露,她这些天一直都在努力学习中文。

  下集接着演秋·张

  梁凯蒂扮演的秋·张在《火焰杯》中出场并不太多。但在第5集《凤凰社》中她就会占有很大的戏份。她会跟哈利谈一场青涩的恋爱,还会跟哈利接吻。《凤凰社》已经于今年5月开始拍摄。

  由于《火焰杯》是梁凯蒂第一次“触电”,且戏份不多,因此她在中国的人气比不上丹尼尔等三位主演。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部分哈迷,发现大多数人都觉得她在《火焰杯》中露脸太少,期待她在下一集中和哈利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而且喜欢梁凯蒂的中国哈迷以男性居多,女性哈迷大都表示对秋·张这个角色缺少兴趣。还有部分哈迷因为秋·张在第5部中和哈利翻脸而不喜欢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