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艺伎回忆录》专题 >正文

《艺伎回忆录》东京首映 章子怡杨紫琼轰动东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3:53 重庆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好莱坞巨片《艺伎回忆录》即将于12月10日在美国、日本同时上映,剧组演员近日辗转各国宣传,为影片造势。28日下午,导演罗勃·马歇尔、章子怡杨紫琼、日本演员渡边谦、役所广司、桃井薰、工藤夕贵等主演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全球记者见面会,巩俐因正在美国拍摄电影,而未能出席当天的活动。

  章子怡身穿白色小礼服,像洋娃娃一样笑容甜美清纯可爱,博得现场无数的尖叫和
闪光灯。另一主演杨紫琼身穿绿色小西服,一改打女的形象,知性大方。

  来自全球近七百名记者参加了媒体见面会,盛况空前,主创人员分别畅谈了各自的感受。女主角章子怡说:“很高兴与所有才华横溢的亚洲演员一起来向大家推荐这部电影,希望大家像我们一样喜爱这部作品。特别感谢导演罗勃·马歇尔,他将亚洲演员的能力展示给了全世界,让更多的人看到我们亚洲演员是可以做得很好的!”同场的杨紫琼被问及“身为一个外国人,如何投入把一个日本艺伎表演好”时,她表示:“我和章子怡、巩俐花了六个星期的时间去学习如何走路、跳舞等,我们所有人都尽力完成好各自的角色,希望获得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导演对于每一位主创人员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能够和这样一群优秀的亚洲演员合作,令我感到十分的欣慰,每一个人都是不可替代的!”

  相关链接>>>

  它们的首映式

  《千里走单骑》

  耗资:2000万 地点:丽江 时间:12月16日

  不惜重金从加拿大空运来一座超大型魔幻剧院,助兴歌舞由《超级女声》、《我型我秀》、《梦想中国》、《星光大道》等今年几大平民选秀活动的前三名演出,与影片内容相结合部分的表演则会邀请内地和港台的顶级明星出演。中央6套将转播《千里走单骑》的首映式。

  《情癫大圣》

  耗资:不详 地点:北京 时间:12月18日

  作为《大话西游》终极篇的《情癫大圣》,该次首映式也是《大话西游》十周年庆典,庆典活动将体现出大话迷心目中的无厘头风格。除谢霆锋、阿SA、范冰冰、陈柏霖等终极篇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外,首映礼还有望邀请到《大话西游》的主创人员和刘镇伟导演一起走过红地毯。首席记者 彭雅 整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