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艺伎回忆录》专题 >正文

章子怡:理想是当家庭主妇 好莱坞派对浪费时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章子怡:理想是当家庭主妇好莱坞派对浪费时间

  新快报讯 11月28日傍晚,章子怡杨紫琼出席在东京举行的《艺伎回忆录》首映,章子怡以一身黑白色公主纱裙踏上红地毡,抢尽风头。她日前接受采访,坦言不喜欢出席好莱坞的首映和派对,指那些人流于表面,只顾饮酒,根本认识不到朋友,出席都只是浪费时间,所以她宁愿留在家中。至于她的理想就是组织家庭和生两个小孩。章子怡亮相日本为《艺
》片宣传并接受港台传媒采访,谈到好莱坞片,她豪气表示,以后未必一定拍好莱坞片,皆因好莱坞也有垃圾戏!

  章子怡说,她很珍惜这次拍摄《艺》片的机会,她说:“我珍惜不是因为这部是好莱坞片,拍好莱坞电影很容易,而是这次以亚洲演员为主,可以让人看到亚洲演员都很出色。这一次有机会让全世界的观众见识我们亚洲演员的才能。其实现在有好多剧本给我选择,但我不一定拍好莱坞戏,我会挑一些难度高的角色去演。”章子怡又透露自己入行五年,面对很多压力,风风雨雨真真假假只有自己最清楚:“年轻时不知道世界为什么会是这样,长大后知道只是游戏规则,只要以正常心态就不怕,我现在会以不卑不亢的心态去面对。”

  对于其英语经常被人批评,章子怡直言很不喜欢,她说:“用英文或中文是个人表达方式,好多中文演员都不讲英文,我觉得那些人这样讲好无聊,其实我学英文只是为锻炼自己。”谈到戏中对手巩俐,她说大家甚有默契,闲来二人会互相煲汤及煮菜给对方吃。问到三位女主角哪位最出色?章子怡没有正面回应,只说:“每人戏中角色性格不一样,大家都很努力。”对于奥斯卡可有期望,她答道:“拍完这部戏,其他都不是演员可以控制的。”(郭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