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彼得杰克逊新作首映 世界第八奇迹“金刚”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美国时间12月5日,新版《金刚》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了“金刚”级别的超大首映式,全体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另有8000名嘉宾出席,还有一个1比1大小的金刚模型坐镇,甚至纽约市长布伦伯格都要现身讲话,将这一天定为“金刚日”。

  电影中的金刚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而事实上电影本身也够得上“奇观”二字了。这部长达3小时、耗资2.07亿美元的“爱情”大片是《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自那
套魔幻史诗终结以来的首部作品,无论前期筹备还是后期宣传都倾尽了心血。

  当天,包括导演彼得·杰克逊、主演杰克·布莱克、亚德里安·布劳迪、娜奥米·沃茨等主创在内的《金刚》剧组成员风光无限,捧场的8000名嘉宾中不仅包括威尔·法瑞尔、蒂姆·罗宾斯、林塞·洛翰、柯林·汉克斯、伊万·瑞秋·伍德等大小明星,还包括《星战》导演乔治·卢卡斯这样的超级大腕,可谓赚足了面子。

  在红地毯环节中,彼得·杰克逊手里拿着1933年原版《金刚》使用过的金刚模型骨架。他形容《金刚》重归纽约是美梦成真,因为他早在8岁的时候就被《金刚》迷住,发誓“以后就拍这样的影片”。

  另外,首映之前,MTV的当红节目《完全现场》(TotalRequestLive)还在时代广场做了一期特别节目,请到彼得·杰克逊、杰克·布莱克、亚德里安·布劳迪、娜奥米·沃茨等主创参加,现场玩起游戏。《摇滚校园》中的疯狂老师杰克·布莱克在片中扮演黔驴技穷的电影导演,正是他把男女主角带到了骷髅岛上冒险拍片,在节目现场他照旧极尽搞笑之能事;女主角娜奥米·沃茨相对腼腆一些,她的活动项目是套圈游戏。(yoy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