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一键之差 《慕尼黑》可能与英学院奖失之交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6: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11日报道,斯皮尔伯格导演的最新影片《慕尼黑》因为寄错了光盘,可能会与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提名失之交臂。

  10日晚,这部电影制作的公关部承认,寄给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5000成员的是一盘加密格式错误的DVD,所以导致他们的机器不能播放。Premier PR的执行官萨拉·基恩将此归咎于人为失误,她说:“有人按错了钮,这是一个技术错误,不是其他原因。”

  这一问题让英国海关人员搞得更复杂了,因为在圣诞节期间,海关查获了一批电影光盘,这造成了光盘送达时间的进一步延误。基恩女士表示,这件事发生后,为了让更多的评委看到这部讲述1972年奥运会期间11名以色列运动员遇害事件的电影,Premier公司在伦敦进行了多轮放映。但是,她不能确定有多少评委看过这部影片,也不知道在提名最后期限到来之前,有多少评委能够将选票寄回。

  她说:“这部影片在伦敦和美国的反映都非常棒,然而,我们不得不面对的现实是我们在12月初才将光盘寄出,时间确实有点紧张。”据悉,这起加密错误只发生在欧洲,美国和加拿大并没有受到影响,这两个地方有英国电影学院另外1500名成员。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为了宣传他的新片《慕尼黑》,斯皮尔伯格特地请出了以色列总理沙龙的一名高级助手,以色列从加沙地带撤军的主意便出自此人。据悉,沙龙的这位高级助手名叫艾亚尔·阿拉德。他表示,他正在为这部电影进军以色列市场展开工作,尽管影片已经在以色列引起了极大的争议。

  阿拉德说:“以色列是一个重要市场,我们谈论的这部电影已经在这里上引发了人们的很大兴趣。在这些兴趣中自然会有负面反应,也有正面反应。”阿拉德已经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安排了试映,11名被暗杀运动员的两名遗孀也被邀请同制片人和编剧一起观看了这部电影。《慕尼黑》影片于12月23日在美国上映,以色列定于1月26日上映。杨孝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8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