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周末颁奖 好莱坞地区施行一级防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2:10 京华时报
奥斯卡周末颁奖好莱坞地区施行一级防范(图)

2月27日,在美国加州好莱坞,行人从一座悬挂着奥斯卡奖宣传画的桥上走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新华社电 第78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将于3月5日举行。为保证典礼顺利进行,防止恐怖分子袭击,美国有关部门从2月27日开始了全面的安全保卫工作,好莱坞地区施行一级防范。

  2月27日,警方和洛杉矶市政官员关闭了著名的好莱坞星光大道在柯达剧院前的路段。洛杉矶警方发言人保罗·弗农说:“目前并没有针对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具体威胁,但危险始
终存在,我们一直严加防范。”他说,星光大道及附近街区都将受到严密监控,尤其是将铺设红地毯的地段。

  3月5日,将有数千名警察和安全保卫人员负责安全工作,美国国民警卫队的生化威胁检测特别小组也将出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