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刘德华恭贺李安获殊荣 任贤齐盼受李安赏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8:57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恭贺李安获殊荣任贤齐盼受李安赏识(图)
华仔得知李安获奖的消息,马上摆出胜利的姿势.

  中新网3月7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早前曾与李安一起出席座谈会,李安更曾透露当年拍《卧虎藏龙》也有找过华仔试镜。华仔本身对奥斯卡颁奖礼也很留意,对于李安凭《断背山》夺得“最佳导演”,都很为对方高兴,也恭喜李安及他的太太。华仔指以前也常听到李导演说,他的太太为了帮他完成电影梦想,一直在身边义无反顾的默默支持他。但华仔指今天不止李安一个高兴,他的家人都一定好高兴。同时今天不单李安感到光荣,相信他的家人都会感到光荣。

  任贤齐获知李安在奥斯卡荣膺最佳导演,除了恭喜对方外,更透露他早已认识李安,因为他的父亲是李安导演父亲的学生,以前小齐父亲经常到李家吃饭,李安导演更向小齐表示,任父好风趣,但小齐就从来没有这样觉得。他续道,李安在其自传中,曾有提过小齐两父子,主要是讲述他两父子的成长故事,不过他已很久没有见过李安了。那么李安没有找他拍戏吗?小齐表示,不想以私人关系而跟对方合作,只要有一天自己能够被对方欣赏,便有合作机会。他还未有时间看《断背山》,但一定会抽时间欣赏的。小齐会否拍《断背山》这类题材的电影?他笑言自己《断脚山》都拍。他大赞李安的电影,在描写人性方面,会描写得很细致。好象对方所拍的《卧虎藏龙》,便可描述出中国武侠的精神,外国人都可以看得到,真的很犀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