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专家评点奥斯卡红毯群星 洛佩兹当选最佳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03 南方都市报

  奥斯卡之夜,伴随着几缕夕阳,柯达剧院前的红地毯上已经群星云集,上演着一出时尚的视觉盛宴。明星们穿着打扮高贵得体,更带动了2006年整个时尚界的新风潮。

  ET在线第一时间为五光十色的女星们设立投票,查理兹·塞隆、杰西卡·阿尔贝、妮可·基德曼瑞茜·威瑟斯彭菲丽西提·霍夫曼詹妮弗·安妮斯顿詹妮弗·洛佩兹七位美女入选了最佳着装。让人意外的是,截止到昨天下午5点,一身绿色长裙出席奥斯卡的詹
妮弗·洛佩兹虽然显得有些臃肿,但以36.4%的得票率名列第一。

  本版特约服装评论员:

  屈汀南(中国十佳设计师)

  邓兆萍(中国十佳设计师)

  詹妮弗·洛佩兹

  得票率:36.4%

  屈:草绿色是最难穿出效果的,用于晚装是十分大胆的行为,剪裁合身而造型突出,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下身的折叠效果。

  邓:古铜色的皮肤与暗草绿色很相配,从色彩的角度上看配得十分到位,上身的结构很贴体、很美。但裙子过于累赘,没有曲线,建议把那两边的裙摆往后移或者去掉会比较好。

  瑞茜·威瑟斯彭

  得票率:35.7%

  屈:水蜜桃色的纱料,抽褶缎子有规律地排列,而纱质的透视质地又将她的肌肤衬托得白里透红。

  邓:A字造型、结构复杂,细节运用得特别好,身上层层叠叠的造型,疏密有序,很有节奏感。特别有十七八世纪欧洲皇室的大家风范。

  詹妮弗·安妮斯顿

  得票率:11.6%

  屈:拖尾裙一直是奥斯卡的标致性着装,但这款拖尾裙太长,有衣不称身的感觉。

  邓:重磅真丝做成的鱼尾裙摆很自然地铺在地上,

钻石手表和钻石项链上下辉映,特别耐看。发型过于随意,与礼服格格不入。

  杰西卡·阿尔贝

  得票率:6.9%

  屈:金色的拖尾裙下摆夸张地散开,令人叫绝的是蕾丝的运用,是整幅做在纱网上再衬在色料之上,令效果立体动人。

  邓:淡黄色轻纱贴上有立体感的蕾丝,前胸的结构非常简单,重点放在裙摆上,飘逸、高贵的气质跃然纸上。

  妮可·基德曼

  得票率:4.3%

  屈:束胸垂直长裙,露出“三寸金莲”,而金发衬托米白,好一袭流行色的打扮。

  邓:造型简洁的白色绸缎合身礼裙,与银色的手链和小饰包搭配,再加上她那一头很纯的金发,整体感觉干干净净,不需要任何装饰品都很漂亮。

  菲丽西提·霍夫曼

  得票率:3.6%

  屈:黑色缎子制成,下摆呈伞状散开,腰间至臀位采用贴身裁剪而且铺满褶子,亮点在胸部出现带状造型,令人惊叹。

  邓:胸前超低胸的大V领、臀部及裙摆前高后低的三角造型,风格很统一、很

性感。后背用透明的雪纺纱也非常吸引人的眼球。

  查理兹·塞隆

  得票率:1.5%

  屈:宝石绿的缎子,设计大气,造型大胆,属于经典式的流派,礼服作者一定是一个老练的高手。

  邓:选用非常有内涵的墨绿色,很配她那白皙的皮肤,肩部夸张的蝴蝶结与下摆的结构巧妙地结合,裙摆的开叉恰到好处地显露出她修长的美腿。

  章子怡二度亮相奥斯卡

  屈:自从着装向西方风格靠拢后,效果差强人意。下摆的蕾丝用得不够高级,建议改用透明黑色蕾丝,内衬白色布料,而胸部设计,在不能起承托作用的同时又概念含糊,未成亮点。

  邓:箭头造型的前胸设计得很简洁、很别致,裙子的巧妙之处是黑色里裙外加白色蕾丝,即便是黑白对比,却一点都不强烈,高级灰的感觉让人很舒服。

  谁的头最美?

  在评选着装的同时,《PEOPLE》还在线评价众女星的发型,时尚名家们似乎更钟情将头发扎向一边的不对称美。

  最佳

  米切尔·威廉姆斯

  《PEOPLE》评价:将卷曲的头发扎低然后束向一边,让她甜美精巧的五官很好地展现。

  娜奥米·沃兹

  《PEOPLE》评价:她将头发轻挽着梳向一边,非常甜美。

  凯拉·奈特丽

  《PEOPLE》评价:简单地束了个马尾在后面,显得干净而清爽。

  最差

  海伦娜·邦汉·卡特

  《PEOPLE》评价:这让她看上去与她饰演的《僵尸新娘》一角非常吻合。

  玛姬·吉伦荷

  《PEOPLE》评价:虽然只有28岁,但却演示了一个老年妇女的形象。

  桑德拉·布洛克

  《PEOPLE》评价:发型太过混乱,让她看上去有点狼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