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加菲猫2:双猫记》专题 >正文

加菲猫遭遇“来电惊魂” 温情加惊悚同天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3:10 北京娱乐信报
加菲猫遭遇“来电惊魂”温情加惊悚同天上映
《加菲猫2》海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记者从华夏电影公司获悉,8月11日由该公司发行的两部口味完全不同的电影将同时登陆全国影院,一部是美国惊悚大片《来电惊魂》,而另一部则是观众期待已久的《加菲猫2》。同在一天上映,两部影片的风格却截然不同,一个主打儿童温情牌,一个却打出少儿不宜的招牌。

  加菲猫2》此次搬出的是双猫怪的噱头,不仅配音地道准确,更以形象

幽默的大肥猫
吸引观众的眼球,极尽观众缘。之前媒体对其的关注也早就超出了发行方的预期。不过另一部惊悚片《来电惊魂》就没那么幸运了。由于在之前的宣传上《加菲猫2》抢尽风头,同属华夏电影公司发行的《来电惊魂》就只能另辟蹊径。据华夏王小姐透露,《来电惊魂》的类型比较特殊,并有一些不适宜儿童观看的恐怖惊悚镜头,在上映期间,全国所有上映该片的影院都将贴出“敬告观众”的提醒性告示。据了解,这是继去年进口大片《世界之战》后,进口影片发行公司第二次在影院中设置类似内容的提示。

  不过,据介绍,《来电惊魂》虽然恐怖,但在电影审查时一刀未剪。王小姐解释,与那些血腥的美国恐怖片相比,《来电惊魂》主要展现的不是挑战极限的生理恐怖,而是心理恐怖,没有血腥,只是营造悬念。但是鉴于影片当中确实有少量的惊悚镜头不太适宜儿童观看,公司才特意要求影院制作提示,提醒儿童观众谨慎入场。

  此外,据了解,影片《来电惊魂》巡回看片的过程中,由于影片某些段落过于惊恐,虽然变态杀手鲜有正面出现,但是他的威胁在若有若无、若即若离之间让观众内心的期待指数愈升愈高,恐惧感由内而外自然生成,以致某些镜头引起了女性观众的一片尖叫。

  据华夏王小姐透露,《来电惊魂》与《加菲猫2》的撞车,并不是有意安排,虽然都是同一个公司发行,但是两片风格不同,观众群也不同。所以并不担心两片两败俱伤的情况出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