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红地毯大腕少 半老女星斗风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42 重庆时报

  缺少国际大腕亮相一直是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话题,开幕式如此,闭幕红地毯也遇到了同样的尴尬。不过,红地毯上虽然星光黯淡,但为数不多的女明星们,依然要在着装上拼个你死我活,“博出镜”是女星们的唯一目标,就连中老年女星们也不甘示弱,互相PK。

  场面冷清成龙(blog)掀高潮

  当地时间9日晚6点,明星们陆续走上闭幕红地毯。虽然红地毯外集中了不少等候多时的影迷,但没有明星大腕们撑场面,场面还是显得冷冷清清。除了影后海伦·米伦等人稍稍能吸引媒体注意之外,包括新晋影帝本·阿弗莱克都缺席了红地毯,而成龙的出场还掀起了不小的高潮。另外,大部分走上红地毯的演员连名字都叫不出来。

  中老年女星华丽登场

  虽然场面冷清,女星们却懂得如何吸引眼球。获得影后称号的英国女星海伦·米伦,虽然已经61岁,依旧选用了华丽稳重的宝石蓝缎裙出场,Deep V胸线设计和帝国式高腰让她尽显风韵,还气势十足。法国女星凯瑟琳·德诺芙也不甘示弱,一身黑色薄纱裙把半老徐娘的雍容华贵演绎得淋漓尽致,只可惜欧巴桑式裙摆太长,使本来不算臃肿的身材显得累赘。

  香吻热舞献影迷

  除了着装外,在红地毯上的举止也是吸引眼球的关键,尤其是在这种缺乏大牌明星的红地毯上,谁能够独树一帜,做出惊人一举,谁就会成为当晚的焦点。女星麦克拉·拉马佐提身着奶白紧身礼服裙在红地毯上对着影迷们大抛香吻,展示自己的迷人神采,也被不少影迷形容为“令人血脉贲张”。主演《金色大门》的老太太还“突发少年狂”在红地毯上跳起了舞蹈,让人大跌眼镜。

  中国影星黑装震红毯

  出席颁奖典礼的中国明星们,则将东方人的委婉含蓄与庄重典雅展现得淋漓尽致,男星女星都齐刷刷地穿起了黑色服装。最先踏上红地毯的贾樟柯以及他的“御用”女主角赵涛,竟穿上了一套黑色“情侣装”,贾樟柯一身黑色西装,赵涛还舍弃了女星在红地毯上的“御用晚礼裙”,穿上了一套职业化的黑色裤装。成龙则是一套黑色唐装,做着招牌的摊手动作。另外,中国导演刘杰也穿了一身黑色西装出席红地毯。本报记者 舒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