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北美创下票房纪录 将再拍3部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5:40  新华网
《蜘蛛侠3》北美创下票房纪录将再拍3部续集
《蜘蛛侠3》轻松打破北美票房纪录

  新华网伦敦5月7日专电 《蜘蛛侠3》在北美创下票房纪录之际,制片商表示还会再拍3部续集。

  索尼影像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林顿7日对英国广播公司说:“人们有望看到第四、第五和第六部《蜘蛛侠》电影”,制片方会尽力拍摄更多好故事。

  4日在全美首映的《蜘蛛侠3》打破了《加勒比海盗2》保持的北美地区首映单日票房收入和首映周末票房收入两项纪录。林顿说,《蜘蛛侠3》的票房成绩超过预期,比前两部更好,令人兴奋。

  林顿说:“这是由于时间凑巧,它是暑期档的第一部电影。”他还说,《蜘蛛侠3》能够照顾全球观众的口味,比《蜘蛛侠2》更吸引家庭观众。

  托贝·马奎尔主演的《蜘蛛侠3》讲述了蜘蛛侠如何面对自己性格中的阴暗面和他的爱情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