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全球票房有望突破10亿美元大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7:40  新浪娱乐
《蜘蛛侠3》全球票房有望突破10亿美元大关(图)

《蜘蛛侠3》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8日报道,根据7日发布的票房数据,影片《蜘蛛侠3》在世界各国热映,捷报频传,业内人士预测,全球票房突破10亿美元!

  自上周发行后,影片在将近30个国家创下上映首周影片的票房纪录,短短数天的时间就席卷票房2.58亿美元。索尼娱乐公司7日发表声明说,全球上映以来,影片的全球票房高达3.82亿美元,是有史票房最高的开局。分析人士称,他们期望《蜘蛛侠3》成为历史上第4部票房超过10亿美元的影片,其他3部高票房的影片包括《泰坦尼克号》、《指环王:王者归来》、《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票房分析人士吉特斯·潘德亚说:“《蜘蛛侠3》远远超越了影评人的预期。票房事实击败了那些对这部影片说三道四的人。”

  索尼公司称,影片在全球107个国家和地区创下票房之首,打破了29个国家影片首周的票房纪录,包括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和中国。托比·马奎尔饰演的具有蜘蛛能力英雄的这部影片将原来的首映周票房纪录远远地抛在身后,美国国内票房甚至比6日的发布的数据更为可观。仅周末三天就在美国创下前所未有的1.511亿美元票房记录,轻而易举地打败了去年《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创造的1.356亿的首映三天票房记录。

  在韩国,《蜘蛛侠3》的票房收入是前票房纪录影片(韩国影片《怪物》)的三倍,在日本,影片的票房数高于前纪录影片的44%。索尼娱乐公司的副总裁杰弗·布莱克说:“本周,全球至少80%的影迷选择观看影片《蜘蛛侠3》,没有比《蜘蛛侠3》更成功的影片了。”历史上票房最高的影片是《泰坦尼克号》,从1997年上映后,该片在全球的票房超过了18亿美元。潘德亚称,他对《蜘蛛侠3》可能是詹姆士·卡梅伦的大型海上灾难影片的竞争作品深表怀疑,但是,他表示,他相信,《蜘蛛侠3》的票房会超过10亿美元。潘德亚说:“我认为,它不是《泰坦尼克号》的对手,因为,影片《泰坦尼克号》赚钱方式特殊,而且放映周期长。但是,从本周发布的数据看来,我认为,《蜘蛛侠3》的票房能超过10亿美元。”潘德亚表示,其他制片公司想要击败《蜘蛛侠3》恐怕不易。他说:“他们会放弃竞争,《蜘蛛侠3》是未来几周电影票房的领跑者,几乎是一部具有垄断性质的影片。”

  《蜘蛛侠3》的成功为未来的“蜘蛛侠”系列影片开了绿灯,索尼公司经理人对未来及不续集作了大胆预测。帕斯卡告诉《每日综艺》:“我们将有第4部和第5部,以及第6和第7部续集。只要彼得·帕克有好故事向我们讲述,我们就能可能多拍。”但是,这部影片可能是主演马奎尔的最后一部“蜘蛛英雄”作品,今年早些时候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认为,这部影片仿佛是一个剧组散伙的自然作品,感觉就像完整的三部曲的一个大结局。”(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