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票房全线飘红 业内人士连连感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04  长沙晚报

  本报讯 《蜘蛛侠3》全国票房飘红,长沙也不例外:截止到5月7日,该片仅在潇湘院线就获得将近100万元的票房。电影界人士原先估计,“五一”长假期间,该片在整个长沙地区的票房预计会达到120万元,“看来这个数字还是有点保守了。”潇湘院线负责人王友林说。

  谈到影片票房大卖的原因,电影界人士认为,该片受众面广、娱乐元素丰富,是其票房得到保证的关键:“该片的一大亮点在于非常棒的特技。如果《蜘蛛侠2》的特技可以用‘炫目’与‘震撼’来形容,那么《蜘蛛侠3》中的特技可以算是‘巧夺天工’了。此外,该片还有幽默搞笑的语言以及动人的情节,商业大片的几大要素,它几乎都具备了。”

  另外,业内人士指出,因为时间差的关系,《蜘蛛侠3》在中国的上映,实际上比美国提前了两天,这使得盗版几乎无机可乘,这当然在一定程度上对票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对于有部分观众关于影片“说教味太重”的批评,潇湘院线负责人王友林认为,没有尽善尽美的影视作品:从铁杆拥趸的角度,可斤斤计较、吹毛求疵;但对于最广大的普通观众来说,能欣赏到一部拥有80%的完成度、200%的娱乐性、400%的诚意的票房大片而言,还能奢求什么呢?(记者 刘吉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