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乃伊3》在西安浙江取景 杨紫琼力斗李连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3:33  都市快报

  《蜘蛛侠3》的大卖让好莱坞也继续相信“续集有理”,所以《木乃伊3》也加快了筹备步伐。记者昨日了解到,《木乃伊3》的主演名单已经基本出炉,李连杰扮演兵马俑首领,女主角巫师则最终锁定了杨紫琼

  据了解,李连杰是一直都确定的演员,但是女主角方面,好莱坞本来有6个选择。最终杨紫琼成功击败巩俐章子怡余男等另外5位演员,夺得女巫师一角。胜出原因,缘于其在最近上映的新片《太阳危机》中的上佳表现。巩俐因为之前《迈阿密风云》《少年汉尼拔》等影片均败走麦城而让片商失去了信心。章子怡本来也是上佳选择,但是她已经接拍一部西部片和陈凯歌的《梅兰芳》,档期不合。余男的知名度对于商业片来说则稍欠。

  据了解,《木乃伊3》将于7月下旬在加拿大开机,8月底转战中国,首站即是西安,外景地除了兵马俑博物馆之外,还有很多地方。影片在西安的拍摄将超过10天,最终的大结局则会到浙江的横店完成。虽然剧组的行程已定,不过记者从西安兵马俑博物馆获悉,片方到现在仍然没有跟他们联系,但是他们的态度是欢迎的,只要整个拍摄过程能够获得相关文物部门的认可,他们也欢迎各种影视制作公司宣传兵马俑。

  另外,影片的初步剧情也已经曝光。因为《木乃伊》前两部的女主角者瑞切尔·薇兹坚持不再接演《木乃伊3》,因此制片方不得不在《木乃伊3》中增加儿子的戏份来替代女主角的戏份。所以整个故事就演变成探险家儿子的故事——他在加拿大发现惊世预言,兵马俑将会复活。随后在中国西安的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件,证实了这一传言,男主角毅然前往西安只身探险,果然兵马俑复活,而且李连杰饰演的兵马俑首领所向披靡,开始向世界发动攻击,要统治地球取代人类。危急之下,“女巫师”杨紫琼引导男主角与兵马俑首领决斗,最终拯救了整个世界。 记 者 冯 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