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文-威尔逊出院 导演称其很开朗呼吁尊重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22: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杀未遂的美国演员欧文·威尔逊已经出院,由他主演的新片的导演韦斯·安德森3日表示,对于威尔逊做出这样的事,他感到不可思议,因为这位演员很开朗,经常跟同事开玩笑。

  执导《穿越大吉岭》的安德森说:“毫无疑问,过去的一周他遭遇了很多事。”《穿越大吉岭》参加本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比赛单元,将角逐最高奖——金狮奖。这名导演在宣传《穿越大吉岭》的记者会上说:“我可以告诉你,威尔逊一直表现得非常好,他一直让我们大笑不止。当他完全恢复的时候,就会更好地谈他自己的情况。我想这比由我们来说要好的多。我们应该尊重他的隐私权。”

  威尔逊和安德森已经在一起合作了10年多时间,其中包括《特伦鲍姆一家》等影片。最近,威尔逊还因出演《婚礼傲客》等成功影片而名声大振。在警察接到威尔逊在圣莫尼卡的家里企图自杀后,这位38岁的男演员被救护车送往医院。他在住院治疗的第二天就发表了一份声明,要求外界不要干扰他,以便自己能“接受照料和治疗”。

  在《穿越大吉岭》中,威尔逊饰演一个精神错乱的男人,他贯穿影片始终。其他人物在影片中有过自杀企图。故事中,3个兄弟在一年时间里从来没有互相说过话。为了再次找回他们自己,同时让他们的关系像以前一样和睦,他们决定坐火车穿越印度。威尔逊就饰演他们中的其中一个。

  饰演另一个兄弟的亚德里安·布洛迪在记者会上描述了威尔逊在拍摄场地的表现,他说:“威尔逊是个很有幽默的人,他像孩子一样淘气。我们就像兄弟一样在一起工作。”这部影片的其他主演还有詹森·舒瓦兹曼、安吉里卡·休斯顿和比尔·默里等。住院后,威尔逊放弃了出演梦工厂影片《热带惊雷》(Tropic Thunder)的机会。目前,该片正在夏威夷拍摄。(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