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文-威尔逊自杀未遂 退出《热带风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38  新浪娱乐
欧文-威尔逊自杀未遂退出《热带风暴》(附图)

欧文-威尔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喜剧演员欧文·威尔逊在加州圣莫尼卡的寓所内采用割脉、服药的方式企图自杀,幸亏被及时赶到的家人送往医院急救,才挽回了年轻的生命,生命保住了,但是事业还是受到了影响,现在,他只得退出喜剧片《热带风暴》的剧组。

  38岁的欧文将不再现身梦工场的这部影片中,目前,该片在夏威夷已经拍摄6周了,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因为他们不是授权发表评论的人)称,欧文原本要担任这部影片的客串主演,影片《热带风暴》的主演为杰克·布莱克、小罗伯特·唐尼和本·斯蒂勒,后者还是影片的导演。

  26日警方接到从他在圣莫尼卡的家中打来的求救电话,立即派出救护车将其送往

医院急救。欧文不久现身银幕的作品为《穿越大吉岭》,影片将于下月上映,除他之外,影片主演还包括阿德烈·布鲁迪和詹森·舒瓦兹曼。巧的是,欧文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因感情纠葛而心烦意乱的人,在片中他一直缠着绷带,而他饰演的其他角色也暗示着自杀倾向。

  福克斯探照灯公司29日发表声明说:“经剧组和制片人的讨论决定,影片《穿越大吉岭》将于9月29日如期上映。”欧文的经纪人埃纳·特雷西卡斯拒绝回答有关欧文是否想要自杀的问题。27日,欧文发表声明说,希望媒体允许他在这段艰难时期不受骚扰地安心休养。29日,埃纳对此不予答复。

  媒体数字公司业内分析人士保罗·德伽拉博迪尔称,欧文的个人问题可能会让他不久的电影宣传变得更为困难。他说:“如果你的影片是由一名陷入困境的明星贯穿始终,那影片当然会有挑战,会导致多数宣传计划被迫中止,而且,因为他的处境每个人还得小心翼翼。”欧文主演的另一部影片,派拉蒙的《大兵保镖》已经杀青,将于明年3月上映。

  与欧文同现影片《博物馆惊魂夜》和《环游地球80天》银幕的英国演员史蒂夫·史蒂夫·库根29日否认有关他为欧文提供毒品的报道。库根在声明说:“在这个艰难的时期,我和欧文的想法一致,但是,我不得不说,今天发表的任何报道都是完全而且绝对荒谬。”库根也将出现在影片《热带风暴》中。(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