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提名今晚揭晓 悲情片奋斗片有望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33  武汉晚报
奥斯卡提名今晚揭晓悲情片奋斗片有望唱主角

获奖热门电影海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晚,第80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将正式公布。从几部入围呼声颇高的热门影片看来,人们不难发现,今年在奥斯卡大唱主角的可能是悲情与奋斗片。

  通常来说,夺奖呼声高的都是那些评论极佳、却没有激发大多数人热情的影片,发行商希望奥斯卡的认可会促进影片的票房。《未血绸缪》就属于这种,影片探索了权力与金钱对人性腐蚀的严酷主题,英国演员丹尼尔·戴-刘易斯在片中扮演一位穷困潦倒的矿工,许多人预言他将凭借该角继1990年影片《我的左脚》之后再添一尊奥斯卡金像奖。

  人们普遍预测,柯恩(听歌)兄弟执导的惊悚片《老无所依》将囊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和最佳剪辑等奥斯卡奖。乔治·克鲁尼(奥斯卡提名今晚揭晓悲情片奋斗片有望唱主角)主演的律政惊悚片《迈克尔·克雷顿》和以真实人物为原型的法语影片《潜水钟与蝴蝶》也被认为是最佳影片的有力角逐者。此外,有望获得多项奥斯卡提名的还有《赎罪》《理发师陶德》《查理的战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