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伍德新片《调包婴儿》宣布戛纳参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6:33  新浪娱乐
伊斯特伍德新片《调包婴儿》宣布戛纳参赛(图)

安吉丽娜在《调包婴儿》片场

  新浪娱乐讯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伊斯特伍德执导,女星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电影《调包婴儿》将确定角逐金棕榈,这也是伊斯特伍德继《苍白骑士》《白猎人,黑心肠》《爵士乐手》和《神秘河》之后,第五次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电影。

  本片是根据一个发生在上世纪二十年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安吉丽娜-朱莉在片中扮演一位母亲,她怀疑被拐卖后再次回到身边的儿子,有可能并不是自己真正的亲生骨肉的故事。除了安吉丽娜-朱莉之外,实力派演员约翰·马尔科维奇也将在本片中出演重要角色。该片将在今年秋季在北美公映。

  此前被认为铁定成为闭幕片的巴里-莱文森执导的《即时发生》被曝出可能不会为成为今年戛纳电影节的闭幕电影。而伍迪-艾伦的《巴塞罗纳》有极大可能进入竞赛单元,而史蒂芬-索德伯格的《游击队》和《阿根廷》,因档期原因,而有可能作为惊喜片在最后关头杀入竞赛单元。华语军团方面,王全安的《火凤凰》和贾樟柯的《24城记》依旧大热。win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