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艳飞刘亦菲《人鱼帝国》争角 戛纳揭晓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02  新浪娱乐
施艳飞刘亦菲《人鱼帝国》争角戛纳揭晓答案

导演皮多夫

施艳飞刘亦菲《人鱼帝国》争角戛纳揭晓答案

主演候选之一施艳飞

施艳飞刘亦菲《人鱼帝国》争角戛纳揭晓答案

主演候选之一刘亦菲

  新浪娱乐讯 自年初传出即将在京开拍后,被好莱坞大导卢卡斯形容为”海底版星球大战“的中美合拍片《人鱼帝国》,筹备消息一直封锁得很紧。昨日,记者从影片的内地宣传公司了解到,影片将于本月14日开幕的法国戛纳电影节进行全球预售,这标志着,这部投资上亿美元,由《泰坦尼克(施艳飞刘亦菲《人鱼帝国》争角戛纳揭晓答案)号》编剧兰迪创作,“性感女神”莫尼卡·贝鲁奇等巨星主演的魔幻动作大片全面启动。

  该宣传公司负责人陈先生同时透露,由于健康原因,原定执导的《星战2》导演欧文·科什纳退任监制,在他和卢卡斯的力荐下,影片改由法国首席视觉特效大师、《猫女》导演皮托夫执导,目前已来华紧张筹备的皮托夫,可能也会亲往戛纳卖片,并宣布中方女主演人选。

  人鱼巨兽三大种族情仇厮杀 皮多夫欲颠覆视觉传统

  据介绍,《人鱼帝国》通过一个年轻人惊险传奇的海底探险经历,人鱼女王练习的神奇巫术,神秘的斗兽场和祭祀台,变成各种怪兽的海中动物……讲述了人类、人鱼和巨兽三大种族之间的情仇厮杀,展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种族和谜一般的文明。自06年底筹备以来,影片已在好莱坞耗资上千万美金,进行前期特效制作。

  由于影片对视觉技术的高要求,加上年事已高,在和卢卡斯商量后,原定执导影片的欧文·科什纳决定退居监制,并极力推荐皮托夫接棒。作为法国首席电影特技大师,皮多夫曾为《天使爱美丽(施艳飞刘亦菲《人鱼帝国》争角戛纳揭晓答案 blog)》、《异形》等片献出令人咋舌的声光效果,导演处女作《夺命解码》2001年在法国创下上亿美元的票房神话,后受好莱坞邀请执导哈莉·贝瑞等明星主演的《猫女》,片中性感猫女变身格斗的SM造型,被誉为银幕十大创意造型。科什纳和卢卡斯都认为,皮多夫对电影特技的理解,对“立体电影”的新视觉观念把握都不是他们所能比的,只有他才可能拍出《变形金刚》加勒比海盗(施艳飞刘亦菲《人鱼帝国》争角戛纳揭晓答案)》那样颠覆视觉传统的奇观作品。

  刘亦菲(施艳飞刘亦菲《人鱼帝国》争角戛纳揭晓答案 听歌 blog)施艳飞(施艳飞刘亦菲《人鱼帝国》争角戛纳揭晓答案 blog)maggieQ争角 中方女主演将于戛纳揭晓

  早早定下莫尼卡·贝鲁奇主演后,《人鱼帝国》的男主演和中方女主演,却一直没有正式对外宣布。接受采访时,陈先生称,更换导演后《人鱼帝国》相应推迟开机,原定的几位主演可能错过档期,目前剧组除了跟他们重新谈判,也接触了好莱坞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旗下多位一线男星,男主演人选很快就能定下。

  国内观众关注的中方女主演,此前出现过刘亦菲、施艳飞、maggieQ、舒琪等多种版本的消息,这几位女星也都吻合片方“兼具东西方气息”和“细腰长腿美人”的美人鱼定位。虽然有说法称华谊新人施艳飞已定下主演,但上个月有网友曝料刘亦菲赴美宣传《功夫之王》回国时,和《人鱼帝国》制片人在机上长时间密谈,联系到刘亦菲刚刚签入威廉·莫里斯公司,参演可能性也不小。对于这些猜测,陈先生表示,中方女主演将会在戛纳亮相,到时自然分晓。

    《人鱼帝国》借《泰坦尼克号》编剧重装上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