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有朋友都将离开布里斯班》将在戛纳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20: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路易丝-阿尔斯顿的影片《我所有的朋友都将离开布里斯班》将在享有国际盛誉的戛纳电影节放映。戛纳电影节是国际上最重要的电影节,本届电影节将于5月14日至25日举行。

  这部多数场景在阿尔斯顿布里斯班的家中拍摄的电影将在电影节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单元内播出。这部电影的拍摄只花了三周的时间。阿尔斯顿说:“我对电影节选择这部影片在电影节放映感到激动,我认为这是一个美梦成真。”

  这部电影已在伦敦和哥本哈根获得了观众选择奖,但是阿尔斯顿称,这部电影在戛纳电影节的机会会更大。她说:“戛纳电影节是电影中的奥林匹克,它可以使你与电影业中的许多人区发开来。我认为他们选择这部影片是因为这部影片很容易与人产生关联性。”(伟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