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亚传奇2》北京首映 影片魅力胜捧场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5:32  新浪娱乐
《纳尼亚传奇2》北京首映影片魅力胜捧场明星

马梓涵

《纳尼亚传奇2》北京首映影片魅力胜捧场明星

素素献唱

  视频:电影《纳尼亚传奇2》首映式现场精彩视频

  新浪娱乐讯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迪士尼魔幻史诗动作巨片《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于6月6日起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6月5日晚6点30,影片在新东安影城举办了一场简短的首映礼。活动现场虽然也有艺人表演等环节,但对观众来说,还是影片本身的魅力更大,大家几乎是迫不及待地结束了活动的环节直奔影厅欣赏大片。

  首映超级简短

  当天的首映可以用“超级简短”来形容,从开始到结束大约15分钟,其中还包括三组歌手素素、马梓涵(blog)等为到场观众演唱了3首歌的时间。新影联院线副总刘洪鹏作为院线方代表发言表达了对这部电影的看好,北京国际学校的几个小朋友则上台阐述了对“纳尼亚系列”中最喜爱人物的看法——Peter全票当选为孩子们的偶像。

  倒是活动开始前的爱心寄语征集让大家印象深刻:到场媒体人士、影迷、嘉宾等受邀为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们写出自己的爱心寄语,折成纸鹤或是直接用即时贴贴在现场的“爱心墙”上。这些爱心寄语会由专人整理后送去给灾区的孩子们,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北京的无数真心祝福。

  影片扣人心弦

  首映活动结束后,嘉宾和媒体记者们一起观看了电影。观众普遍认为《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比第一部更好看,全片从一开始就扣人心弦,四场惊心动魄的大战贯穿全片,其中由《指环王》、《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全球顶尖特效团队打造的特效更是一场饕餮盛宴,让人目不暇接,大呼过瘾。

  饰演 “凯斯宾王子”的新人本·巴恩斯是影片一大亮点,年轻英俊的他让四兄妹中的大姐情窦初开,向比自己小了1300岁的王子献上了银幕初吻,相信更会迷倒一大片中国女性影迷,可能又一个如奥兰多·布鲁姆般的大众情人就此横空出世。

  2006年《纳尼亚传奇》第一部曾经在国内热映,并一举拿下6100万的票房。而《纳尼亚传奇:凯斯宾王子》自5月16日上映以来,截至5月26日全球票房已超过1.5亿美元。大家也相信国内的票房会为全球总票房锦上添花。 范晨/文 郑福德/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