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银幕赏金猎人Top10 威廉-约翰斯《星际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21:24  新浪娱乐
大银幕赏金猎人Top10威廉-约翰斯《星际传奇》

科尔-豪泽这样的赏金猎人有时候更危险

  No.9 威廉-约翰斯(William J Johns)《星际传奇》(Pitch Black)

  演员 科尔-豪泽(Cole Hauser)

  任务 在抓住了丧心病狂的杀人犯理查德-雷迪克(Richard B Riddick)之后,约翰斯押送他前往坦吉斯,但刚刚开始,他们的货运飞船出事了,坠落在一颗危险的行星上。这个赏金猎人不得不和雷迪克联合在一起,逃出这颗到了晚上就有怪生物出没的星球。

  手法 约翰斯为了猎凶不顾一切,甚至不惜牺牲他人性命,这种固执的决心让他身处险境。

  武器 散弹枪,火把,吗啡注射器。

  结果 抓到雷迪克容易,但将他绳之于法就不那么容易了。一个守法惩罚,一个犯法作乱,联手起来就有麻烦了。

  弱点 个人主义,随意开枪,约翰斯似乎比他的猎物更危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