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银幕赏金猎人Top10 莱昂纳多-斯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21:24  新浪娱乐
大银幕赏金猎人Top10莱昂纳多-斯莫

斯莫看起来的确很吓人,但是缺少了智慧

  No.5 莱昂纳多-斯莫(Leonard Smalls)《抚养亚历桑那》(Raising Arizona)

  演员 兰德尔-德克斯-科布(Randall 'Tex' Cobb)

  任务 斯莫被派去寻找老内森-亚历桑那(Nathan Arizona Sr)被绑架的婴儿小内森-斯威弗利(Nathan Jr. Swiftly)。莫斯在黑市贩卖儿童市场上找到了这个可怜的富家婴儿。

  手法 幸亏租客盖(Gale)和伊维尔-斯诺(Evelle Snoats)用了刺鼻味道的人造发蜡,才让斯莫找到了这个被笨贼麦克多诺(McDonnough)抢走的婴儿。

  武器 一辆大摩托车,一把散弹枪,一些手榴弹和一把婴儿椅

  结果 这个没洗过澡的骑单车的家伙努力追着自己的猎物,但是除了踢了麦克多诺一下之外,随着一声手榴弹响,斯莫的计划很快泡汤。

  弱点 斯莫看起来的确很吓人,但是缺少了智慧,阻碍了他猎取的决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