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银幕赏金猎人Top10 安东-齐格《老无所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21:24  新浪娱乐
大银幕赏金猎人Top10安东-齐格《老无所依》

安东-齐格永远忘不了他的发型

  No. 1 安东-齐格(Anton Chigurh)《老无所依》(No Contry for Old Man)

  演员 贾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

  任务 被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饰演的卡尔森-威尔斯(Carson Wells)派去猎杀没有价值的机会主义者莫斯(Llewelyn Moss),获得20万美元赏金。

  手法 有掷硬币的方式才决定被猎者的生死,貌似给每个人一个平等的逃命机会。这位精神病猎人齐格,用他扭曲的逻辑来控制局面。

  武器 恐惧是他利用的主要工具,还有就是随手拎起的高压气罐炸弹。

  结果 这个家伙有多危险?他就像身着黑衣的死神,身后留下无数尸体。

  弱点 恐怕这家伙最吓人的就是他那难看的头型了。(龙龙/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