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银幕赏金猎人Top10 《黄昏双镖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21:24  新浪娱乐
大银幕赏金猎人Top10《黄昏双镖客》

两个赏金猎人让西部更加狂野

  No.3 无名氏和黑衣男 《黄昏双镖客》 (For A Few Dollars More)

  演员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听歌)),李-范-克里夫(Lee Van Cleef)

  任务 两个赏金猎人,神秘的无名氏和为复仇而来的黑衣男,一起追捕无恶不做的变态杀人犯印迪奥(El Indio)。

  手法 无名氏为了大笔赏金而追凶打入坏人内部。而黑衣男追捕印迪奥只为了给妹妹复仇。

  武器 每人一把六发左轮手枪

  结果 无名氏得到了赏金,黑衣男为妹妹复仇,印迪奥得到了应有的处罚。

  弱点 干净利落,两个赏金猎人让西部更加狂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