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银幕赏金猎人Top10 多米诺-哈维《粉红保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21:24  新浪娱乐
大银幕赏金猎人Top10多米诺-哈维《粉红保镖》

多米诺绝对是个好斗的家伙

  No.8 多米诺-哈维(Domino Harvey)《粉红保镖》(Domino)

  演员 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任务 外表完全不像赏金猎人的凯拉,与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饰演的艾德-莫斯比(Ed Moseby)和埃德加-拉米雷兹(Edgar Ramirez)饰演的乔科(Choco)并肩作战,追捕保释出逃的船长。

  手法 抛开了迷人和吸引力,这位前模特用尽了她女性的手段来追捕她的猎物。拿枪的姿势都很漂亮。

  武器 典型的托尼-斯考特(Tony Scott)式影片,手边的任何东西都是武器。

  结果 全部擒住。多米诺在枪林弹雨中是唯一没有受伤的,那些猎物如果没有爱上她,就要死在她脚边。

  弱点 别让动听的嗓音和曼妙的身材骗了你,多米诺绝对是个好斗的家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