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超人》领军7月进口片 史密斯不能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3:07  新京报

《全民超人》领军7月进口片史密斯不能来中国

  超人汉考克从空中坠下撞坏了路面,因此堵塞了交通,引起了众人的围观。

  本报讯 (记者杨林)还有一周,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全民超人汉考克》就要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了,这是继《钢铁侠》后第二部同步引进的好莱坞大片,中国观众将在7月2日凌晨看到汉考克———这个乌龙超人如何展威风,虽然威尔·史密斯已到莫斯科宣传该片了,而且他还是该片制片人之一,但由于档期问题史密斯还是不能来中国宣传,让其影迷失望。

  此外,李连杰参演的《木乃伊3》已公布正式版预告片,北美将在8月1日上映,香港上映时间则定在7月31日,据中国合拍片网公开信息显示,《木乃伊3》2007年5月曾通过电影局合拍片立项,之前传出国内7月29日上映的说法,但记者从各地院线打听,得到的消息是上映时间尚未确定。另外,自从《玩具总动员》开始,皮克斯制作的动画片《海底总动员》《超人总动员》《汽车总动员》《美食总动员》从没缺席过中国内地院线,即将于6月27日在北美上映的《机器人总动员》由《海底总动员》导演执导,该片题材温馨,主题积极向上,皮克斯能否再度来华引发关注,目前该片还在送审中,能否上映暂无确切消息。

  - 剧情简介

  身为超级英雄的汉考克(威尔·史密斯饰演),他拥有巨大的能力,但他有着易怒、矛盾、尖刻的性格,英勇救人时经常搞破坏,公众忍无可忍把他扔进监狱。公关经理雷·安布里(杰森·贝特曼饰演)试图挽回汉考克的声誉,汉考克也意识到自己的弱点,但雷的妻子玛丽(查理兹·塞隆饰演)坚持认为,汉考克是一个失败者。

  原来玛丽是个隐姓埋名的女超人,和汉考克有着相同的身世,就在两人之间擦出奇妙火花之际,汉考克发现自己的超能力竟开始衰落,而坏蛋此时出现了……

  - 看点分析

  最招人厌的银幕英雄

  今日本报为读者提前揭秘汉考克的新招数,看看他和蜘蛛侠、钢铁侠、蝙蝠侠,甚至正牌超人有何不同。

  他比超人飞得快

  特技组的迪克斯特拉说,“汉考克的飞行动作非常随意,但是速度极快,而不是像之前的绝大多数超级英雄保持一个潇洒的姿势稳稳地飞过天空,概括地说,汉考克的飞行就是随心所欲。”飞到街道上空100英尺的地方然后自由落体直到距离地面2英尺,只用1.5秒,快不快?

  不用内衣外穿了

  和内裤穿在外面的超人,以及内裤套在头上的蝙蝠侠不同,威尔·史密斯扮演的汉考克再也不用被紧身衣所束缚了,甚至都不用和钢铁侠一样扛着个铁疙瘩。该片服装设计明根巴赫说:“如果考虑到汉考克的飞行记录和他惹的麻烦,他最合适的服装应该是一身黄色警戒色才对。”事实上,汉考克在片中一开始穿得和流浪汉差不多,后来在公关经理的帮助下,他终于还是穿上了紧身服,不过是皮的,很炫吧。

  对爱情比谁都主动

  超级英雄的爱情都是踉踉跄跄,蜘蛛侠对玛丽·简总是患得患失,超人的女友离他而去,蝙蝠侠的爱情几乎都是点缀,似有似无。汉考克大人呢,他对爱情很主动,还差点当了第三者,和自己公关经理的老婆玛丽(查理兹·塞隆饰演)擦出了火花,更糟的是玛丽竟然使他的超能力逐渐消失了,看来爱情实在是超级英雄的天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