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透露愿意饰演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4:49  新浪娱乐
威尔-史密斯透露愿意饰演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图)

威尔-史密斯很愿意出演大银幕上的奥巴马

  新浪娱乐讯 威尔·史密斯饰演拳王阿里、抵御外星人入侵,保卫地球安全的黑衣男子、地球上最后的人类,以及新片《全民超人》中的有形象问题的酒鬼超人。但是,他职业中的最大角色是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没错。

  竖起两只招风大耳——与奥巴马的一对圆耳显然不同,史密斯说:“是的,你知道吗,美国人爱耳朵,以米老鼠开始,之后是高飞和小飞象。美国人就是爱耳朵。”撇开玩笑,史密斯称,他非常愿意签约讲述奥巴马一生故事的传记影片,他说:“只要他写完这个故事,我就会去演。”

  与加州州长施瓦辛格之类的一些动作演员不同,史密斯称,他愿意将自己的政治热忱定格在银幕上。至于是否愿意成为奥巴马的竞选伙伴,史密斯称那不是他的游戏。他说:“你知道,我喜欢电影明星的地位。电影明星的认可率常常略高于政治家。”

  去年11月,在MTV/MySpace总统对话中,奥巴马被问及,如果好莱坞有兴趣把他的事迹搬上银幕,他希望由谁来演自己。奥巴马称史密斯是最佳选择,并称:“他的耳朵与我的耳朵相称。”奥巴马还问论坛联合主持人兼MTV电视节目主持人斯韦是否对这个角色感兴趣,但是,他称斯韦必须先理发,斯韦于是婉言拒绝。(杨孝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