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狗》:一场关于冒险的3D“冒险”(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6:32  新浪娱乐
《闪电狗》:一场关于冒险的3D“冒险”(3)

《闪电狗》剧照:这几只鸽子非常搞笑

  穿越了美国大陆的剧中角色

  《闪电狗》的演员阵容

  波特在自己的走红电视剧中担任主角,因而成了当代动物动作英雄和明星,他从小在摄影棚里长大,所以他认为电视剧中所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人们在剧中为他赋予了与生俱来的超级能力,包括非常的力量以及俗称无影视光剑和战狗雷霆吼的目光和吠声。当他因为一个偶然机会被带到纽约这后,他的这些惊人绝技统统失去了效力。现实开始挑战他的幻觉,波特终于意识到自己一直生活在虚幻的世界中。果真如此吗?面对种种逆境和打击,波特最终发现狗的真正超级能力就是对自己喜爱的主人的忠诚。

  佩妮和波特共同主演《闪电狗》里的电视连续剧,她聪明可爱,意志坚强,不过她和波特之间的关系并不仅仅是电视剧中所表现的那样。佩妮当年从流浪动物收容所里领养了可爱的小白狗波特,每当她无法忍受演艺生涯中的纷繁困扰时,都会从波特那里寻求安慰。所以当波特走失以后她痛苦万分,无时无刻不在盼望着他的归来。

  咪咪是一只爱说谎的纽约街头流浪猫,无意中在波特返回好莱坞寻找爱主佩妮的回乡之旅中成为了他的旅伴。咪咪被迫跟随波特完成这次穿越美国大陆的旅程,她身上那种插科打诨的幽默感和悲观厌世的情绪与诚实可靠、积极向上的波特形成了鲜明对照。咪咪在影片中可谓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旅伴,一路上帮助波特渡过了许多难关。不过,波特在旅途中表现出的忠诚无悔在一定程度上感动了咪咪,使她重新恢复了对他人的信任。

  阿诺是一只躲在塑料护身球中的仓鼠,脾气非常火暴,他是这部影片着力塑造的一个小小动作英雄。这只不甘寂寞的小仓鼠是波特主演的惊险电视剧的狂热观众,波特在剧中每次执行任务的细节他都铭记在心。当阿诺在房车停车场的家门口看到自己心目中的大英雄时禁不住欣喜若狂。出于一种责任感,他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命运和波特拴到了一起。这个打定了主意的小家伙高兴地听从了命运的召唤,谁也无法阻止他帮助波特达到目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闪电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