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道格拉斯和奥利弗-斯通联手《华尔街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20:54  新浪娱乐
迈克尔-道格拉斯和奥利弗-斯通联手《华尔街2》

《华尔街》曾经在1987年造成轰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和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将会再次强强联手,拍摄1987年热门电影《华尔街》(Wall Street)的续集。

  这对老搭档在1987年拍摄的《华尔街》揭露股市内线交易的黑幕,给当时的观众不小的冲击力,而这次道格拉斯将回归戈登-盖科(Gordon Gekko)这个角色,斯通则再次出任导演,拍摄这部电影的续集。这部电影现在仍未正式定名,暂时被称为《华尔街2》。

  除了道格拉斯之外,剧组也邀来人气新星希安-拉博夫参演,具体角色现在仍未定。

  20世纪福克斯影业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部电影对于处于金融危机下的我们来说很及时,也很有意义。这部电影将会很成功,也一定会很酷。”在第1部《华尔街》中,盖科是华尔街贪婪和腐败的象征,但是这次的电影显然将会做出一定改动。“他是个恶棍,但是是那种伟大,传统类型的恶棍。”道格拉斯本人说道:“而且有趣的是,你可以注意观察下那些成名的演员,很多人都是靠着出演反派而成功的。”道格拉斯说的很有道理,他本人就是做好的例子,盖科这个角色为他赢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小金人。

  这部电影将于今年夏天开始拍摄。《华尔街》的制作人爱德华-普雷斯曼(Edward Pressman)将回归,而《玩转21点》(21)的编剧艾伦-劳勃(Allan Loeb)将会担纲编剧。(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