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女特工》开始上映 冲着苏菲-玛索掏钱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7:33  武汉晚报

  继《黑皮书》《行动目标希特勒》《伯纳德行动》《南京!南京!》之后,又一部以二战为背景的影片《超级女特工》昨日开始上映。影片讲述了四名性格迥异的女特工为了确保诺曼底登陆的成功而深入德军虎穴的故事,和好莱坞电影不同,这部法国影片没有过多地渲染她们的英雄和传奇性,而是更多地展示了她们作为女人所经历的磨难以及情感变化。这注定了该片的故事精彩不到哪里去,但是就冲着海报上苏菲·玛索身着戎装的飒爽英姿,相信还是会有大批观众心甘情愿掏钱买票。

  案情:诺曼底登陆前夕,在一次战役中失去了丈夫的路易丝来到伦敦的特别行动局,接受了一项特别任务——营救身陷德军医院的一个地质学家。为此,她找来几个年轻貌美的女人组成一个别动队:妓女出身、因谋杀罪被关押的珍妮,年轻的天才炸药专家卡莱,德国高级军官海因德克上校的旧情人、歌舞女郎苏西以及擅长情报传递的意大利女伯爵玛丽亚……

  涉案人员:苏菲·玛索、茱莉·德帕迪约(此人是“大鼻子情圣”的女儿)、玛丽·吉莲、黛博拉·弗朗索瓦

  陪审团意见

  王璇(31岁,护士)

  苏菲·玛索的表演没令人失望,把一个女人面对战争的勇敢、坚毅、懦弱、犹疑表现得真实到位。那个“卑微”的妓女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没想到她会为了完成任务毅然牺牲自己,死得光荣。

  冷海波(35岁,职员)

  这部电影充满了对国家无比的忠诚和热爱。是否愿意为自己的国家付出一切?值得思考。

  苏强(38岁 自由职业)

  所有人物的背叛和最后时刻的转变都源于一个“情”字。有亲情,有爱情。恐惧和懦弱的表现在那种残酷的环境下,反而使人物更加真实。

  汪明德(31岁 国企职工)

  苏菲的演技真是越来越棒。这部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历史的真相。

  高紫娟(20岁,学生)

  作为一部战争背景的电影,没有恢宏的战争场面,作为特工题材影片,也没有悬疑情节,不够惊心动魄。

  曹荧(19岁 学生)

  开场有些混乱,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人物关系展开后,一群有血有肉的战士生动地出现在眼前。

  [少数派报告]

  50%的观众觉得这部电影“非常好看”,其余 50%觉得“好看”;50%的观众认为这部电影最成功的地方是“演员表演”;100%的观众愿意向朋友推荐或再看一遍;100%的观众对苏菲·玛索演技表示肯定。

  [陪审团分级]: B

  A值得到电影院全价观看  B半价日时可以去电影院捧场   C买张碟看看即可  D在网上看看就行了  E了解一下就行,没必要浪费时间

  本报记者 何娅 实习生 张一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