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突出个人秀 男重特效女哈帅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1:46  重庆商报
《金刚狼》突出个人秀男重特效女哈帅哥(图)

《金刚狼》

  昨日,2009年暑期档首部大片《金刚狼》登陆全国各大电影院。本报观影团的20名会员也来到合作影城中影今典观看了此片,并给出了8.8的高分推荐。有趣的是,这次影片在会员们当中还出现了“男看特效,女哈帅哥!”的点评。

  影片:“金刚狼”的个人秀

  《金刚狼》是《X战警》三部曲的前传,探索了“X战警”小分队中的核心角色“金刚狼”神秘的过去、他与“剑齿虎”的恩怨、他与爱人“银狐”的感情纠葛,以及“X武器计划”的来龙去脉。于是,“金刚狼”无疑成为这部1个小时50分钟影片的绝对主角。而扮演者休·杰克曼在影片中的表现也是相当卖力,感情戏、打斗戏都可圈可点,而且还大秀了一番有点恐怖的肌肉。为此,杰克曼还专门请健身教练来帮其塑身:“我花了很多时间才练成我人生中最恐怖的体型,与此同时还能灵巧地做各种特技动作。教练给我的饮食计划太恐怖了——我每天4点起床,吃不加盐的蛋清和干吐司,然后我回去继续睡一会,到6点钟起床再吃一餐,我每天得吃6~8个鸡胸,很多鱼和蔬菜。”

  观影:男看特效女看帅哥

  本报观影团的20名会员观看完影片后,再次围绕影片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虽然大家一致认为影片达到了各自的期待值,并打出了8.8分的推荐高分,但男女会员的推荐理由却大不相同。女会员们表现出对影片中各大帅哥的念念不忘:“那个‘零号特务’耍枪的样子好帅哟,还有那‘牌王’慢慢取下礼帽的样子,太迷人了!”“对头,还有那个小男生,即使一直戴起墨镜,但眼睛以下的部分,都是那么养眼!”男会员们则把讨论的重心放在特效场面上:“刚开始他们6个特种人一起完成任务的时候,那特效很有劲!”记者 夏洪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