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刚狼》没给“X战警”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1:00  时代商报

  喜欢看帅哥的女人,喜欢看肌肉的男人,昨日上映的2009年暑期档首部大片《金刚狼》一定会满足你的欲望,继2007年《蜘蛛侠3》和2008年《钢铁侠》之后,昨日上映的《金刚狼》是国内第三部与北美地区同步的暑期档开篇之作。之前几个月,众多叫好又叫座的国产电影占据大银幕,而《金刚狼》的到来,和接下来的《星际迷航》《变形金刚2》将共同掀起外语大片热潮。赶在“五一”长假最后一天上映,和北美同步,拥有众多《X战警》迷,《金刚狼》首次亮相可谓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昨日沈阳首日票房就已经达到10万,无论你之前是否看过《X战警》,《金刚狼》都显示了它的迷人之处。

  亮点:肌肉男相当帅

  如果男士带着女友看《金刚狼》,可要做好吃醋准备了,光是男主角——被誉为“全球最性感男人”的休·杰克曼就够养眼的了,在之前上映的《澳洲乱世情》中,他作为男主角演绎了现代版的克拉克·盖博,把牛仔的野性和男人的性感发挥得淋漓尽致,休·杰克曼也因此获得第81届奥斯卡主持人的殊荣,虽然与奖项无缘,但他是整个颁奖礼上最出风头的男星。在《金刚狼》中,休·杰克曼大秀一把肌肉,能露之处尽量露,甚至还有他后背裸体的镜头,发达的肌肉让他的形象更符合影迷眼中的金刚狼。片中,金刚狼拥有超强自愈能力和无坚不摧的钢爪,无论是子弹还是大炮都对他无可奈何,他骑着摩托车逃亡,从瀑布上跳下,众多极酷的画面让影院中的女性观众尖叫不已。除了杰克曼,其他几位男主角也是各类型男,凭借热播韩剧《我叫金三顺》而红遍亚洲的英韩混血模特丹尼尔·海尼就是其中的一位,相信这位帅哥将笼络不少亚洲观众。

  对比:金刚狼更加人性化

  《金刚狼》是《X战警》系列影片的第四部也是终结篇,相当于前传性质,介绍金刚狼的前世今生,因《X战警》是较早介绍超能人类的片子,又有漫画在先,所以吸引了众多《X战警》忠实粉丝。昨日记者在影城就遇到一位粉丝,他说《金刚狼》没有给《X战警》系列丢人,“剧情叙述得很流畅,了解到金刚狼之前的故事,这样就比较完整了,更难得的是影片介绍了金刚狼的感情生活,这也填补了影迷们的兴趣。在《X战警》中,虽然金刚狼也有喜欢的女人,但并没有在一起,不过说实话看金刚狼的过去挺让人伤心的,看来编剧不折磨一下金刚狼不罢休啊。”《金刚狼》打破了前三部以群戏为主的手法,让《X战警》中最为抢眼的金刚狼独挑大梁,因此也有更多时间展现金刚狼的内心,让金刚狼人性化,每当金刚狼引爆自己报仇情绪时,他的女友总会说“你不是野兽”,让观众看到金刚狼不再是杀人的工具,他有同情心,更有爱情。 记者 顾耘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刚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