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小子》北京开机 威尔-史密斯全家总动员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中影集团获悉,由威尔·史密斯监制,成龙和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史密斯主演的《功夫小子》,日前已经在北京低调开机。为了让儿子好好拍戏,昨日,威尔·史密斯夫妇特地赶到北京“监工”。

  7月8日,这位好莱坞票房卖座榜上排老大的黑人明星以一身休闲运动装扮现身北京电影制片厂园区内。他此行来中国为是自己监制的《功夫小子》造势,顺便为主演——儿子贾登·史密斯“监工”。当天拍摄的正是儿子贾登·史密斯和一个中国小女孩的对手戏,“老爸”在旁边微笑不语地看了一会儿,一直等到儿子过了戏,然后才带他直接回到休息室。随后父子俩相携离开,还不忘给路边的影迷打招呼聊天,心情颇佳。

  由于北京电影制片厂设防严密,这几日狗仔并没拍到多少一家三口乐享天伦的照片。

  从故事情节来看,《功夫小子》翻拍自上世纪80年代的好莱坞影片《龙威小子》,又名《新龙威小子》,当年曾风靡一时。在《当幸福来敲门》中有出色表演的贾登·史密斯这次扮演的是一名饱受欺凌的小孩,但是在拜师学艺以后,成功地粉碎了一起阴谋。成龙大哥扮演他的功夫师傅,威尔·史密斯则客串起了片中一名大反派。中影集团营销公司的蒋德富经理介绍,由于美国的剧组管理非常严格,因此无法向记者提供更多的拍摄细节,不过近期剧组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影片拍摄进展、故事梗概、角色设定进行简单的介绍。《功夫小子》制片助理李云(音)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制片人让我说话时,我才会透露进一步的信息。”陈玲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功夫小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