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切特主演《印度之夏》 与总理尼赫鲁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7:38  新浪娱乐
布兰切特主演《印度之夏》与总理尼赫鲁谈情

凯特-布兰切特美貌与演技并存

布兰切特主演《印度之夏》与总理尼赫鲁谈情

《印度之夏》原著小说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将主演英国影片《印度之夏》(Indian Summer),该片由新版《傲慢与偏见》《赎罪》(Atonement)导演乔·怀特(Joe Wright)执导。据悉,布兰切特扮演的角色将在片中和日后成为印度总理的尼赫鲁有过一段柏拉图式的恋情。

  《印度之夏》根据英国女作家阿丽克斯·冯·藤泽尔曼(Alex von Tunzelmann)的同名小说改编,描写的是印度独立、印(度)巴(基斯坦)分治前后数十年中印度和国际上的风云变幻。书中不乏人们熟悉的著名历史人物,如甘地、丘吉尔、尼赫鲁和英国最后一任印度总督蒙巴顿将军等。

  凯特·布兰切特将扮演英国末代总督蒙巴顿的夫人——埃德维娜女士(Lady Edwina Mountbatten),据说她和以后成为印度总理的尼赫鲁曾经有过一段柏拉图式的恋情。

  影片预计明年初在印度开拍,《角斗士》(Gladiator)编剧威廉姆·尼科尔森(William Nicholson)将负责剧本改编。和其他Working Title的片子一样,《印度之夏》也将由环球公司负责其在北美地区的发行。MovieSoon Nemo/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凯特-布兰切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