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切特加盟拉塞尔-克劳新片演其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44  新浪娱乐
布兰切特加盟拉塞尔-克劳新片演其情人(图)

澳洲女星凯特-布兰切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北美时间2月25日),《返老还童》(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女星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确认将加盟罗宾汉题材新片《诺丁汉》(Nottingham),扮演男主角拉塞尔-克劳(Russell Crowe)的情人。

  《角斗士》导演执导

  本次环球公司翻拍的罗宾汉影片命名为《诺丁汉》,由《角斗士》的导演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执导,布莱恩-格雷泽(Brian Grazer)监制。

  拉塞尔-克劳有望分饰两角 布兰切特饰演情人玛利亚

  《诺丁汉》一反传统,将诺丁山治安官一角写成了好人。《角斗士》(Gladiator)男星拉塞尔-克劳扮演的治安官将努力调查著名的侠盗罗宾汉(Robin Hood)。另外,也有消息说拉塞尔-克劳很有可能同时扮演治安官和罗宾汉两个角色。而凯特-布兰切特将扮演治安官的情人玛利亚(Maid Marian)。

  预计四月英国开拍

  这部从2007年环球公司就开始酝酿的影片投资一亿三千万美金,预计今年四月在英国开拍。(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兰切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