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亮献唱《全面回忆》主题曲心存遗憾

2012年10月21日20:15  新浪娱乐 微博
“好声音”学员多亮 “好声音”学员多亮
多亮和华少 多亮和华少
多亮亮相 多亮亮相
多亮微笑 多亮微笑
多亮现场演唱 多亮现场演唱
多亮与粉丝 多亮与粉丝
多亮与音乐制作人黄洋 多亮与音乐制作人黄洋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好莱坞科幻大片《全面回忆》在国内公映。该片的中文单曲由《中国好声音》学员多亮演唱,由音乐人黄洋制作,该单曲的MV则由《好声音》主持人华少操刀。10月21日多亮首次上台现场演唱《全面回忆》中文主题曲。谈到此次尝试多亮表示有成就感也有遗憾,并希望以后这首歌能收录到自己的个人唱片中。华少透露自己与多亮、 视频:多亮献唱《全面回忆》主题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黄洋相识多年,此次的合作自己感觉上很科幻。华少还透露自己创作了歌曲《愤怒的老鸟》本想自己来演唱的,现在有意让多亮来更好的展现这首歌。

  多亮颠覆情歌范儿  试水电影主题曲心存遗憾

  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多亮是那英[微博]组小二班的成员,他也备受导师那英的青睐。他以独特的嗓音倾情演唱的《小情歌》、《I Believe》令人印象深刻,观众们也习惯称呼其为情歌王子。此番多亮试水好莱坞大片主题曲完全颠覆此前的情歌范儿,玩起科幻金属摇滚,整首歌紧凑有力,令人听后血脉喷张。

  谈起这首颠覆性的作品,多亮透露虽然唱这首歌十分过瘾,但在中间遇到了很多问题,吃了不少苦,因为这首歌音域宽,副歌部分太高,又是第一次演绎这种风格。多亮还称录制这首歌也有遗憾,因为之前都有广东等地方的巡演,没有让自己的身体达到最佳的状态,所以在演唱的时候还不尽完美。当然有点遗憾也是好的,希望以后能在更好的状态下重新录制这首歌。

  对于这次的合作华少感慨十分凑巧,他透露自己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请多亮来演唱,与多亮、黄洋相识多年,凭自己对多亮的了解知道他很合适,华少称多亮其实是一个很有冲击力,很man的歌手,希望大家不要停留在《中国好声音》的印象中。华少还表示他们三人对科幻电影的共同喜爱也促成了这个合作,所以这个合作很科幻,很难得。音乐人黄洋表示自己喜欢歌手有挑战精神,基于对多亮的了解,知道他的音域在哪里,所以完全有信心交给他,唯一的遗憾是录制的时间短了点。

  多亮称自己的梦想刚起步  未与好声音签约

  从中学时代起多亮便开始对自己音乐梦想追求,被问到如今梦想是否实现时,多亮表示现在梦想才刚刚开始,多亮表示希望以后更多的人能够听到他的歌,不奢望每一个人都喜欢他,但是希望有人伤心的时候听到他的歌心情会好一些。对于出张自己的个人唱片,多亮称有一直在想这个事情,但是没有提上日程。如果出了个人唱片希望能够重新录制一次《全面回忆》的主题曲《红颜是药,回忆是毒》,并且也希望能够放入一首新疆歌曲,多亮还透露他打算为同为新疆人的佟丽娅[微博]创作了一首歌曲,希望能够由佟丽娅来演唱。

  有不少网友在新浪微博中称多亮与皇马球星厄齐尔十分相像,对此多亮笑称眼睛确实有些像,而且自己也很爱踢球。多亮还提起华少创作的一首歌曲《愤怒的老鸟》自己非常喜欢。华少称《愤怒的老鸟》其实是写给80后的,讲述80后们当年的愤怒以及现在的愤怒。这首歌创作完后,请多亮录制了小样,结果多亮特别喜欢,而且唱得也非常好。黄洋则在一旁撺掇华少让多亮来唱这首歌。

  此前中国好声音学院合约之事备受关注,《中国好声音》制作方灿星的艺人总监透露已有46名好声音学员签约。但是今日被问及有没有与《好声音》签约时,多亮称不清楚,目前还没有签。(程兴家/文 郑福德/图 敖华琨/视频)

(责编: qbbear)
多亮献唱《全面回忆》主题曲

多亮献唱《全面回忆》主题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