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别离》11月内地上映 曾拿奖拿到手软

2012年10月28日05:1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一次别离》拿奖拿到手软 《一次别离》拿奖拿到手软

  南都讯 备受全球电影人推荐和影迷好评的第84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一次别离》满载殊荣后,终于要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影片发行方近日发布了该片中文版海报,证实该片将于11月13日与中国观众见面。同时海报打出了“每个人眼中都有一个真相”的宣传语,升华影片的故事冲突,将角色内心情感的挣扎展现得淋漓尽致。

资料视频:《一次别离》赢亚洲大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伊朗电影《一次别离》一举摘得奥斯卡、金熊奖、金球奖、亚洲电影大奖等43个奖项,成为最受媒体追捧的电影佳作,在全球多家权威媒体的综评分值极高。一位德国电影评论家在看过影片后不由得感叹说“2012年柏林电影节有很多糟糕的片子,但有一部杰作,就是《一次别离》,这就足够了。”在中国,网友也将该片列入“人生必看的十部电影”。   

  作为一部“拿奖拿到手软”的电影,《一次别离》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法庭推理悬疑好戏。影片讲述了一对白领夫妻因移民分歧而被迫分居,最终卷入与怀孕在身的保姆一家情感纠葛的故事。一次偶然别离推倒了支撑生活的多米诺骨牌,引发了两个家庭对簿公堂的矛盾升级。在“一桩没有人犯罪的悬案”中,谁能面对法与情的考验,谁能经受信仰与谎言的较量,正如导演阿斯哈所言,“这是一部没有侦查的侦查故事,谜题将由观众来解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