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观影现小高峰 《谍影重重4》更胜一筹

2012年10月29日18:25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高莹报道 《暮光之城4》和《谍影重重4》脚前脚后登陆鞍山院线后,上周末出现了观影小高峰,同样是好莱坞大片,《谍影重重4》更受关注。

  在鞍山中影新华影城,《谍影重重4》排在最大的1号观影厅放映。鞍山市电影公司发行部主任孙立伟告诉记者,《暮光之城4》的粉丝以学生为主,而《谍影重重4》的粉丝年龄层更广,不少中年影迷更愿意到影院来观看。

  不过,也有影迷发微博吐槽:“实在接受不了没有杰森·伯恩的《谍影重重》,还是很怀念他! ”“第四部与前一集相比,就是同一时间不同空间的故事,如果说前三集里展示的是阴谋中的‘一片树叶’,第四集里则是整个‘恐怖的森林’。 ”

  无论评价如何,《谍影重重4》人气飙升,相比之下,《暮光之城4》多少有些不受待见。孙立伟表示,《暮光之城4》早在去年11月便在北美公映,网上“抢先版”已铺天盖地,心急的影迷早已在网上看过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