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高度赞扬"少年派" 年度十大好片第3名

2012年12月05日11: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李安。

  中新网12月5日电 台湾“中央社”报道,美国当地时间4日,知名杂志《时代》将导演李安执导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列为2012年十大好片中的第3位,认为李安史诗般的3D拍摄手法,是此片真正的惊奇。

  《时代》杂志给予《少年派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极高的评价。评论指出,李安的拍摄手法让3D电影继《阿凡达》(Avatar)与《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之后,再次大幅提升,是魔幻现实主义的迷人壮举。

  香港导演陈可辛执导的《武侠》名列第8位,并称该片就是一部经典侠客电影。即使谈及《武侠》,《时代》杂志也不忘提一下李安名片《卧虎藏龙》,认为《卧虎藏龙》让欧美观众开始对60年代晚期的武侠动作片有了兴趣,大陆也开始拍摄极具视觉效果的武侠大片。

  “时代”年度十大好片排名第1位与第2位的分别是《爱》(Amour)、《南国野兽(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

  第4到第7位分别是《安娜‧卡列妮娜》(Anna Karenina)、《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刺杀本•拉登》(Zero Dark Thirty)、《黑马》(Dark Horse)。

  第9与第10位为《科学怪狗》(Frankenweenie)与《隐秘的战争》(The Invisible War)。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