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圻确认出演《钢铁侠3》 10日北京取景

2012年12月09日21:39  新浪娱乐 微博
钢铁侠剧照 钢铁侠剧照
王学圻与小罗伯特唐尼 王学圻与小罗伯特唐尼
王学圻扮演的角色为吴博士 王学圻扮演的角色为吴博士
本·金斯利饰演大反派 本·金斯利饰演大反派
废墟中的小辣椒波兹 废墟中的小辣椒波兹
钢铁侠全新战衣 钢铁侠全新战衣
钢铁侠与小辣椒波兹 钢铁侠与小辣椒波兹
钢铁侠战衣大集合 钢铁侠战衣大集合
丽贝卡·豪尔出演钢铁侠3 丽贝卡·豪尔出演钢铁侠3
全新钢铁侠造型 全新钢铁侠造型
托尼·史塔克 托尼·史塔克
托尼·史塔克实验新战衣 托尼·史塔克实验新战衣
托尼·史塔克与战衣 托尼·史塔克与战衣
小辣椒波兹与托尼·史塔克 小辣椒波兹与托尼·史塔克
雪中的钢铁侠 雪中的钢铁侠

  新浪娱乐讯 中国演员王学圻[微博]将在漫威《钢铁侠3》中饰演“吴博士”一角,与再度回归的小罗伯特-唐尼(饰演亿万富翁发明家托尼-史塔克)、格温妮丝-帕特洛(饰演小辣椒波兹)、唐-钱德勒(饰演詹姆斯“罗德”罗德斯)上演对手戏。影片计划于12月10日在北京取景拍摄。盖-皮尔斯、丽贝卡-豪尔、斯特芬妮-斯佐斯塔克和詹姆斯-戴尔等,乔恩-费儒和本-金斯利等各路明星也将在该片中亮相。

   资料视频:王学圻低调回应出演《钢铁侠3》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钢铁侠3》是累计票房收入已达数十亿的《钢铁侠》系列影片的第三部,由沙恩-布莱克执导,剧本由与德鲁-皮尔斯和沙恩-布莱克合作编写。该片的制作人为凯文-费格(Kevin Feige),执行制作人包括乔恩-费儒(Jon Favreau)、Alan Fine、Louis D'Esposito、Stephen Broussard、Victoria Alonso、Charles Newirth、斯坦-李(Stan Lee)和丹-密茨(Dan Mintz)。

  漫威《钢铁侠3》定于2013年5月3日在美国和中国的院线同日上映,华特迪士尼影业负责该片在除中国、德国、奥地利以外其他国家及地区的发行。该片在中国发行方为DMG娱乐传媒集团,在德奥两国的发行商为慕尼黑广播、电视、电影公司。

  “对于DMG娱乐传媒集团、漫威以及翘首期盼这一时刻的中国钢铁侠粉丝们而言,这是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 DMG娱乐传媒集团CEO丹-密茨表示。“中美两国最优秀的电影人携手制作《钢铁侠3》这一世界顶级的娱乐内容是一项真正独一无二的壮举,这也是已形成系列的大制作的影片首次在中国拍摄。”

  在延续前两部故事内容的基础上,《钢铁侠3》将开启一个新的篇章,托尼-史塔克将会腹背受敌,面对迄今为止最为强大的敌人。中国演员王学圻从影至今逾25年,并因其在《赵氏孤儿》等作品中的精湛演技屡获殊荣。

  第一部《钢铁侠》系列电影由企业家托尼-史塔克凭借先进动力盔甲以超高速度和高度逃过一劫开始。当他发现一个涉及全球利益的邪恶阴谋之后,他就决定穿上他的神奇盔甲,以钢铁侠的身份来来保护世界安全。《钢铁侠》直接改编自同名经典漫画,钢铁侠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他是被创造出来的,并非天生的超级英雄。第一部《钢铁侠》于2008年上映,创造了5.81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以漫威的超级英雄偶像为原型,续集《钢铁侠2》在2010年取得了6.24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绩。

  漫威影业[微博]新近推出了《复仇者联盟》,以2.07亿美元的成绩一举创下美国周末三天最高票房纪录。漫威影业2011年发行的大片还包括《雷神托尔》(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娜塔莉-波特曼主演)及《美国队长》(由克里斯-埃文斯和汤米-李-琼斯主演)。(tg/文)

(责编: 大喻頭)
王学圻低调回应出演《钢铁侠3》

王学圻低调回应出演《钢铁侠3》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