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齐聚星美千易盛典 刘烨吻爱妻秀甜蜜

2012年12月10日00: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晚,星美千易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周年庆典,蒋雯丽、刘烨[微博]、王珞丹[微博]、余少群[微博]、梁静[微博]、宁静[微博]、龚蓓苾[微博]、蒲巴甲[微博]等旗下艺人,不畏严寒盛装出席。红毯上,率性的宁静脱掉外套大秀透视装下的傲人身材,而染了红发的刘烨也当场热吻爱妻,恩爱非常。庆典现场,艺人们纷纷载歌载舞气氛欢乐,梁静更热舞挑逗老公管虎。

  红毯

  刘烨热吻爱妻秀甜蜜 宁静透视装豪放秀身材

  据悉,除了李小冉[微博]、邬君梅[微博]、黄轩、屈菁菁等演员因拍戏未能到场外,千易旗下的艺人及圈中好友纷纷赶至现场,不少还携家眷共襄盛举,蒋雯丽顾长卫夫妇、刘烨夫妇、王珞丹、余少群、梁静管虎夫妇、宁静、龚蓓苾、郑晓龙、鄢颇[微博]、春妮、戴立忍[微博]、蒲巴甲、周一围等纷纷走上红毯。

  因为当晚气温降至零下,艺人们纷纷以保暖性较好的深色系服装亮相,但也穿出了个人不同的气质。王珞丹的及地修身黑色连衣裙,将其窈窕修长的身材展露无遗,活泼灵动又不失优雅女人味;蒋雯丽则以利落短发搭配条纹西装,干练中不失俏丽之色;虽然都是深色系的服装,但宁静的出现却成功Hold住全场。

  当晚,宁静身披裘皮大衣,内穿黑色透视蕾丝上装,傲人的上围呼之欲出。兴之所至之处,性情率真随性的她更脱去裘皮大衣,豪放秀出傲人身姿成功抢镜。而染了一头红发的刘烨也携妻子安娜现身红毯,在现场媒体的要求下刘烨更当场热吻爱妻,甜蜜之情羡煞旁人。

  现场

  梁静热舞挑逗管虎 刘烨献唱与爱妻眼神互动

  当晚的周年庆典由马东主持,众多艺人通过特殊的“抓周”仪式选取一个道具,随后分别道出与公司结缘的往事。刘烨表示,公司见证了自己从孩子到男人的蜕变,虽然过程中有快乐也有痛苦,但仍然催人奋进。王珞丹则自言是个“不特别听话的孩子”,偶尔耍点小脾气,并当场表态未来一定会好好表现。随后的活动中,艺人们纷纷大秀才艺轮番登场表演。蒲巴甲、李梦带来歌伴舞《爱就是那样简单》;余少群深情演绎《戏梦人生》;龚蓓苾献唱《独自等待》,在家当超级奶爸的伍士贤虽不能亲临现场,但也通过VCR给老婆加油打气。

  刚刚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梁静,也现场热舞大唱《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兴奋之时更不时“挑逗”老公,发表“爱的宣言”:“管虎,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梁静更特意带来金马奖时收获的香槟与大家分享,鬼马的刘烨马上急不可耐冲上舞台,打开香槟小酌一番,让台下观众乐不可支。最后,刘烨压轴送上一曲《玫瑰香》,演唱期间更不时与台下的太太眼神互动,难掩幸福之情。(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辛军/视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