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片《情场伟哥》、《总统别恋》、《等待闪电》

2012年12月10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二、本周新片《情场伟哥》、《总统别恋》、《等待闪电》

《情场伟哥》海报《情场伟哥》海报

  讲述一名前足球明星带着儿子搬进小区,并在万般无奈之下充当儿子所在足球队的教练。谁知却引来无数小朋友们少妇妈妈围剿的《情场伟哥》(Playing For Keeps)媒体综评30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只有吓人的2%,,1人投出新鲜番茄,59人砸出烂番茄;一如业界预期的那般烂评如潮。

  “整部影片就像一场极烂的足球比赛,而且评论员还恬不知耻地把持着此等无良论调:“不是球员踢得太烂,而是足球本身就没有意义”!”,“此类影片往往都是“直指人心”的,只不过这部影片压根就没有心,所以也不知道该指向哪里”,“整部影片的剧本没有灵魂,结构也缺乏推进,少了令人侧目的人物形象,空洞于流俗的情感和实实在在的幽默,一言以蔽之,它啥都没有”,“想拍成一部床戏大战却点到即止,想装扮成另类喜剧却笑料匮乏,想打造成一首父爱救赎的圣歌却各种跑调,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整部影片中你无法找到任何一个片段与自己的生活相共鸣”,“一部极其枯燥、乏味且没有笑点的“浪漫喜剧””,“导演试图尝试全新的拍摄理念和剧情模式,但正如无数胆大但才疏的影人,这部作品从头至尾都没有彰显出自己的优秀反而堕向悲剧”,“简单来说,就是一团乱七八糟的不知什么玩意儿”,不过影评人对于杰拉德-巴德勒等几位主演的表演还是给与了一定的肯定“虽然这部影片没有任何亮点,虽然远算不得巴德勒的最佳出境,但杰拉德还是在片中表现出了十足的魅力”,“几位美女主演还是一如既往地抢镜,成为本片为数不多的看点”。

《总统别恋》海报《总统别恋》海报

  讲述在二战前夕英王乔治六世访美期间,美国总统罗斯福与自己的远房表妹产生一段婚外恋情的《总统别恋》(Hyde Park on Hudson)媒体综评56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40%,25人投出新鲜番茄,37人砸出烂番茄,一度被视为奥斯卡种子选手的本片,总体口碑不如预期。

  不过还是有部分媒体给出高分好评,其中以《纽约观察者》的满分为代表“在画面、音响、技术和电影艺术等层面上而言,《总统别恋》达到了电影所需的效果:有趣、可信、历史意义和强大的娱乐意义”,“这部极具娱乐精神的电影并非仅仅是史实,更多的是关乎智慧和同情,进而挖掘出美国历史上“最人性元首”的性格缺陷”,“本片只有《林肯》的半数片长,但娱乐性却是其两倍有余。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罗杰-米歇尔这部充满了性和政治题材的迷人喜剧基本上就是一个花边小报的笔触,但这并不妨碍观众在这个季节为这样一个不着调的故事掏出钞票”,“没有了正统历史剧的严肃与大气,但却多了些许轻快与欢乐。也许我们对待历史都应该这样,所谓的真相其实并不那么重要”反面的声音也不在少数“米歇尔的这部影片从头至尾平铺直叙,几乎没有什么亮点”,“在没有细细咀嚼的前提下就囫囵下肚,导致出现了一个极度怪异且混杂的影片主题”,“哈哈一笑之外没有任何值得回味的东西,主旨不知所以,表演平淡如水”。

《等待闪电》海报《等待闪电》海报

  根据职业滑板选手丹尼个人生涯改编,讲述其艰辛的少年之路和运动生涯的《等待闪电》(Waiting for Lightning2)媒体综评45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只有44%,8人投出新鲜番茄,10人砸出烂番茄,风评一般。

  “丰富多彩的劲酷特技比比皆是,但在观影之余观众还是不免会问“到底想说啥”?”,“令人难以理解的是,运动员本人压根就没有出现在影片中,即便这部影片就是为了赞扬他而拍摄”,“这个过于感性的超级英雄电影吓人地缺乏情感,不论是他在长城上面那血染面庞的一跳,还是他母亲捧出父亲骨灰的刹那,都没有激起观众丝毫情的感波澜”,“从娱乐的角度而言这部影片具备了足够的元素,但你有多喜欢它完全取决于你有多喜欢滑板和极限运动”,“从一部纪录片的角度来看本片只能算是一般,不论是从拍摄手法还是剧情主线而言”,“整体手法还算平滑,但展现方式实在是有些过于夸张”。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