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三导演将齐聚中国 组团卖萌挺首映

2013年01月11日13: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里-贝瑞与雨果-维文在犯罪现场相遇
汤姆-汉克斯与吉姆-布劳德本特在酒会上
汤姆-汉克斯与哈里-贝瑞躲避食人族追杀

  新浪娱乐讯 继电影《云图》确定1月31日内地上映档期之后,《云图》的众位主创也将于1月20日来中国,届时将在京举行中国盛大首映礼。目前该片三大导演沃卓斯基姐弟与汤姆-提克威已确定来华,并且出于对中国内地市场与观众的重视,三大导演已经亲自向众位好莱坞主演发出邀请,有望在中国齐聚。

  三大导演齐聚中国挺首映

  作为一部由三位电影大师联合执导的影片,《云图》的导演沃卓斯基姐弟与汤姆-提克威已确定于1月20日来北京力挺该片中国首映礼。据悉,在该片全球诸多首映中,他们只在洛杉矶等为数不多的几次首映上联袂出现。但这次《云图》在中国的上映,尤为受到他们的重视。沃卓斯基姐弟表示,“中国是一个特别巨大的市场,在全球电影市场中占有越来越重的分量。而《云图》中还含有丰富的中国元素,中国观众才是检验这些内容最直接的群体。”此外,出于对中国市场和观众的重视,这三大导演还亲自向汤姆-汉克斯、哈利贝瑞、休格兰特、雨果维文、本威士肖等众位好莱坞大腕发出邀请,请他们与自己一起参加中国首映礼。目前众位主演还在时间调整和确认中。

  《云图》三导演自述幕后趣事

  在该片的“导演制作特辑”中,三位导演拉娜-沃卓斯基、安迪-沃卓斯基、汤姆-提克威组团卖萌,自述新作《云图》从筹备到拍摄完成的幕后趣事。据透露,三人合拍一部电影的“创举”其实是源自朋友之间的惺惺相惜,是一次闲聊中安迪-沃卓斯基的突发奇想。直到2005年《V字仇杀队》拍摄时,喜爱阅读的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将小说《云图》推荐给担任监制沃卓斯基姐弟,当三位导演读完了《云图》这本小说,沃卓斯基姐弟表示说,“我们搬出最强大的演员阵容来让他们每个人都饰演片中多个角色,用不同年龄、不同种族和不同性别的人物,来阐释因果轮回和万事万物相关联的理念,每个人物都要承受他们在轮回中累世积累下来的后果。6个完全不同的故事穿插在一起,通过剪辑使这6个故事的灵魂相连。”之后三位导演又一起携手闯过了诸多波折才有今天这部电影《云图》的问世。

  《云图》中还蕴含了丰富的中国元素和东方哲学思想。沃卓斯基姐弟导演的《黑客帝国》就以广博丰富的东方宗教哲学内涵获得商业与艺术的双丰收,而串联《云图》的6个不同时空的故事就紧密贴合轮回、涅槃、善恶有报、因果相承等东方哲学思想。沃卓斯基姐弟也表示,他们非常热爱中国文化,而东方哲学思想是人类灵魂的一个高度,“我们把我们热爱的东方神秘元素放到这部影片中,最希望请中国观众能看到这部电影,相信中国观众会与这部影片有真正的共鸣。”(TG/文)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