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羽轩《镖行天下》演捕头 与吴奇隆哥俩好

2013年01月22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皇羽轩《镖行天下》造型 皇羽轩《镖行天下》造型
皇羽轩写真 皇羽轩写真

  由央视CCTV6投资的系电影的《镖行天下》共分为十部,其中众星云集的武打动作大片《镖行天下之漠上风云》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欢。全新的剧本创作与导演全新的把控让这部武打作品不光赏心悦目,更增添了一种绝佳的艺术感。其中偶像明星吴奇隆的加盟,为该片赚足了人气。青年演员皇羽轩在该戏里饰演武功高强的捕头,与吴奇隆出生入死在戏里谱写一段可歌可泣的兄弟情深。

  皇羽轩演捕头刚中带硬

  在电影《镖行天下》中皇羽轩饰演一为捕头“高翔”,是一个武功高强的富有正义感的大侠,此次在表演上给了皇羽轩很大发挥空间,大家可以看到他此次饰演人物性格上刚中带硬的变化。

  皇羽轩自己也表示这一次在尝试了很多新鲜的表演方式。一方面与影片的情节更吻合,另一方面也让观众在欣赏影片时拥有不一样的情感体验。也非常希望自己的表演每次都有新的突破,能够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惊喜,而不是单一的人物重复。

  皇羽轩与吴奇隆出生入死

  片中皇羽轩和吴奇隆是一对出生入死,赤胆忠心的兄弟,戏里皇羽轩不幸落入敌人之手惨遭毒手,吴奇隆饰演的王兆兴冒死营救戏中的皇羽轩,最后皇羽轩为王兆兴中剑身亡,王一直背着高杀出重围,高翔和王兆兴之间的兄弟情义可歌可泣。

  谈到与吴奇隆的合作,皇羽轩表示:“吴奇隆是很优秀的武打演员,在戏里总是和自己切磋功夫,和讨论戏中的台词,两人在戏下已经成为不错的朋友,期待有新的机会两人再次牵手合作。”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