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红毯明星童版模仿秀萌翻网友

2013年01月24日11:32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小孩子尤其是小女孩都喜欢玩过家家,但纽约著名摄影艺术家特里茜亚·梅瑟洛克斯另辟蹊径的玩法,让这些天真烂漫的孩子过了一把明星瘾。经过精心打扮,小盆友们盛装走上红毯,再现了2013年金球奖上星光熠熠的场景,而这群稚嫩可爱的童模老练沉着的表现,比起大明星来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1.刘玉玲

  凭借《霹雳娇娃》而广为人知的华裔女星刘玉玲,在今年金球奖上以一袭印花Carolina Herrera抹胸礼服亮相,小童模所穿的小礼服不但花色和款式与她几乎完全相同,连头发分路和梳向一侧的发辫都一般无二。

  2.凯莉·华盛顿

  《被解放的迪亚戈》女星凯莉·华盛顿的裸色镶钻礼服也成为童模拷贝的对象,同样带有非裔血统的小模特,歪着小脑袋,秀发披肩,一手叉腰,神态比凯莉本人更显自然大方。

  3.哈莉·贝瑞

  平心而论,柏林和奥斯卡双料影后“黑珍珠”哈莉·贝瑞在金球奖上所穿的范思哲单肩晚装,不是小童模身上那件“山寨”版的印花礼服可以与之相提并论的,但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和可爱的容貌为小童模加分不少。贝瑞在红毯上被嘲讽过跟风奥斯卡红毯的“朱莉腿”,不知道小童模在效仿的时候,是否能得“朱莉腿”的真传。

  4.安妮·海瑟薇

  在摄影师特里茜亚看来,“小安妮·海瑟薇”的表现绝对专业。“这是她第一次拍照,虽然安妮·海瑟薇(代表作《蕾切尔的婚礼》,《公主日记》)的假发和镶有饰片的衣服穿戴起来刺痒难捱,但她毫无怨言,始终没有表露出来,甚至要求将衣服留为纪念。”

  5.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代表作《女魔头》,《偷天换日》)来金球红毯只是玩玩而已,但从妆容到战衣都有种“仙”味。小模特效仿此造型,只有形到缺少神味。犀利的视线中总有稚嫩,柔软的小“塞隆”大概需要修炼上几年。

  6.安吉丽娜·朱莉

  小童模对安吉丽娜的模仿很全面,力求做到完美,于是文身多了一处,连耳环也比朱莉的要大,甚至从气质上显得更加高贵,朱莉到走出了亲民路线。不过,朱莉饱满的双唇难以复制,于是小姑娘只好以红唇吸引视线。

  7.乔治·克鲁尼和史黛希·凯布

  迷你版的乔治·克鲁尼沉稳大方的潇洒风度,毫不逊于乔治本人。两人合伙重现克鲁尼情侣实在可爱到爆,萌翻众生。

  金发碧眼的前职业摔跤女选手现任舞蹈演员的凯布身材修长匀称,与克鲁尼走在一起甚至略显高出一分。据特里茜亚说,为了克隆出克鲁尼与女友的身高比例,他们在个头稍矮的小女模脚下垫了沙袋。

  8.泰勒·斯威夫特

  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身穿酒红色Donna Karan Atelier鱼尾裙走上红毯,小童模不但照搬了她的服装和发型,甚至动作和眼神都如出一辙,令人叹为观止。

  9.艾拉·麦克弗森

  艾拉·麦克弗森是上世纪90年代的知名模特,当时每一期的《ELLE》杂志上都会有她。小“艾拉”将她的经典动作复原得相当标准,就连笑容都十分甜美,大概艾拉只输在了年龄上。

  10.鲁妮·玛拉

  鲁妮·玛拉(代表作《社交网络》,《龙文身的女孩》)在红毯上表现得很拘束,端庄矜持,小“鲁妮”有样学样显得十分淑女。这件垂坠的黑裙并没有将两人拉开太大的距离,原因大概就是本尊与模仿者的身材曲线几乎一致,素雅别致的气质取胜。

  11.索菲娅·维加拉

  索菲娅·维加拉(代表作《绝望主妇》,《摩登家庭》)的效仿童模在镜头前表现得相当老到,经典动作的还原以及热情洋溢的微笑,使她抓住了拉丁女王的精髓所在。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