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芬奇将导《失踪的女孩》威瑟斯彭任制片

2013年01月24日14:19  天天新报
大卫-芬奇 大卫-芬奇

  惊悚小说《失踪的女孩》去年6月一面世便大受读者欢迎,不久便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单。故事讲述了尼克的妻子艾米在两人结婚纪念日前夕离奇失踪,尼克被警方怀疑为凶手。在妹妹的支持下,尼克洗脱了罪名,但艾米仍未现身。据最新消息该故事将被拍成电影,导演人选锁定《社交网络》导演大卫-芬奇(上图)。 

  据悉,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担任制片人。目前尚未知威瑟斯彭是否会以演员身份在片中亮相。此外,曾与芬奇合作过《搏击俱乐部》、《七宗罪》和《本杰明-巴顿奇事》的布拉德-皮特也有望出演。 

  目前,大卫-芬奇正忙于拍摄科幻举止《海底两万里》。档期问题将是他与片方不得不考虑的因素。○王兴王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